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李宁密谋在港展拳脚 即将进军娱乐圈?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2日09:0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2008年9月12日,香港,曾有“体操王子”之称的李宁,全面进军商界,成绩斐然,此前还申请“优才计划”来港做香港人,最近成功获得批准,他就急不及待来港跟朋友约会见面,秘密商讨在港的发展大计。

  此前他和太太就相约三五知己,包括动作演员熊欣欣,一起到尖沙嘴日航酒店的咖啡室享受欢乐时光,李宁和朋友分别叫了一杯啤酒畅饮一番,此时还有Fans要求合照,不过这位“体操王子”表现得极酷!熊欣欣还手拿一大叠类似计划书的东西,不停向李宁解说。

  不知道是否还没适应香港的快速生活,李宁喝了一个小时后,就要赶回家睡觉,边走出酒店,边跟朋友闲谈,当他发现记者时也没有避开,继续跟朋友聊天,直到他的座驾到来,他跳上车时记者跟他说再见,他才笑着回记者一句“再见”!看来李宁要开始适应香港传媒的运作方式了!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