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陈冠希恢复公子哥生活 林建岳:复出计划未定

  “陈冠希复出还没具体计划。”10日在大连,香港寰亚电影的老板林建岳出现在“夏梦电影作品回顾展”的活动上,在接受记者独家采访时表示。

  “夏梦电影作品回顾展”是金鸡百花电影节的活动之一,夏梦本人因为身体原因并没有来到大连,但香港电影界的吴思远、林建岳等“大佬”纷纷前来捧场。活动结束时,林建岳向记者透露,陈冠希复出计划未定,“我们再继续看看”。对于内地有望在下月上映的《蝙蝠侠:暗夜骑士》是否会删除陈冠希的镜头,他也表示尚不知情。他称,陈冠希目前正在美国,近期不会回香港。

  虽然林建岳惜字如金,但记者也从侧面了解到,远走美国的陈冠希,近日还在美国露面,神情轻松看纽约时装秀,似乎恢复“公子哥”生活。而他也试图在寻找复出机会,不断约一些导演见面,多处去试镜,而且手头也的确有好几个剧本。不过他本人依然想从香港复出,毕竟这是他从小生活的地方。

  同样在“夏梦电影作品回顾展”活动上,姗姗来迟的香港奥委会主席霍震霆成为了在场媒体关注的焦点。他被记者追问“晶刚恋”,不过谈及此事霍先生就笑,不仅默认郭晶晶、霍启刚好事将近,还称郭晶晶不会进娱乐圈。

  当天现身的霍震霆满面春风,他的到来也为电影节带来了一个“观摩团”,成龙、谢霆锋、余文乐等会在13日前往大连报到。记者问及“晶刚恋”话题,霍震霆并没否认,“孩子们的事情我不太过问,你直接问晶晶好了。”而评价郭晶晶时,他十分赞赏地说:“我只知道她不会进娱乐圈……其他的都很好啊,她很努力。”在奥运会上,霍震霆为郭晶晶颁奖一度也传为佳话,但他最终回避掉此话题,“我为这些拿到金牌的运动员感到开心,其他的问题不要问啦,真的谢谢你们”。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郭晶晶 | 林建岳 | 夏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