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王晶第一次痛快投资新片 要开创新时代(图)

王晶第一次痛快投资新片要开创新时代
王晶第一次痛快投资新片要开创新时代

  昨日,为了电影《硬汉》的宣传,作为监制和投资人的王晶早早抵达了电影节现场,对于记者的采访,王晶有问必答,毫不避讳。

  说到《硬汉》的题材,王晶说其实自己看了这个故事不到几分钟,就决定要投资这部电影了,“这是我第一次这么痛快地下决定投拍一部影片,因为这部电影的风格和故事打动了我,我觉得我们从没有拍摄过这样的作品,它将成为第一部纯中国式的警匪片。这部电影会成为将来内地警匪片的风向标,是一部开创性的电影”。

《硬汉》是导演丁晟的第一部作品,但王晶很看好丁晟,称他是未来的刘伟强。如果《硬汉》能够成功,那么丁晟将是王晶手中推出的一颗新星。丁晟在广告拍摄界非常有名,曾经和成龙、李连杰等很多大腕都有过广告合作。

  我是硬汉,从不吃老本

  什么是真正的硬汉?王晶沉思了一会儿说:“其实真正的硬汉应该是面对最恶劣情况的时候,还不放弃自己的原则,不放弃自己的尊严,坚持自己的立场。”

  电影《硬汉》中,黄秋生和刘烨演对手戏。王晶评价黄秋生是“坏人硬汉”,因为他出演的是坏儒商,这对黄秋生来说也是一个全新的角色,因此表演起来他觉得非常过瘾。对于刘烨,王晶评价说,刘烨身上有梁家辉的影子,有成为戏骨的潜力。

  对于当今香港影坛,不少导演在吃老本的问题,王晶说自己无法去评价别人,也不想那么八卦,但是他觉得自己一直在前进,没有在吃老本。他说自己拍摄电影和电视剧已经28年了,这28年他已经找到了一种真正的电影营利模式。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晶 | 丁晟 | 黄秋生 | 刘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