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吴京第一次做起导演 用了十三年才实现这个梦想

吴京第一次做起导演 用了13年才实现这个梦想
吴京第一次做起导演 用了13年才实现这个梦想

  昨日,动作小生吴京带着新作《狼牙之阿布》到大连举行新闻发布会,由李忠志、吴京联合执导,吴京、香港新星、TVB主持人CelinaJade联合香港偶像歌手方力申、寇占文等主演,影片投资300万美元。面对小投资能拍出什么效果的质疑,吴京不屑地表示:“很多大投资拍出的电影照样是烂片,我坚信自己的功夫片一定会票房飘红。”《狼牙之阿布》预计将于今年11月在全国上映。

  “《狼牙之阿布》主要想表达的是男人的坚忍和责任感,最大的看点当数动作设计和动人的情感”。《狼牙之阿布》是吴京首次执导的作品,对此他有些不好意思地说:“我从1995年出道就想做导演了,用了13年才实现这个梦想,真是惭愧,而且《狼牙之阿布》还是和李忠志一块执导的,我的梦想还没有完全实现。”吴京透露,日后在时机成熟的条件下他将独立执导电影,但他的主要身份仍是演员。

  千万别称我是李连杰接班人

  出道至今,吴京演过《杀破狼》《男儿本色》《太极宗师》《小李飞刀》等20多部影视剧,他的动作干净利落,颇有师兄李连杰的风范,赢得中国新功夫小生的美誉。当被问到有没有想过成为李连杰和成龙的接班人,吴京笑着表示:“师兄是我的偶像,我觉得这样的说法让我压力好大啊!”吴京表示自己拍打戏并不顺利,“我不是那种一炮而红的明星,我是一步一个脚印走过来的,也可以说是一路‘打’过来的。”“跟师兄合作一直是我的梦想,虽然在《木乃伊3》中我跟他只有不到10秒的对手戏,但是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也看到了所谓的好莱坞制作究竟是怎样的。”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京 |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