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继续宠爱——纪念张国荣》演唱会今晚举行

  今晚的奥体“风继续吹”。今晚20:00,由本报参与主办的“继续宠爱——纪念张国荣”演唱会就将上演,张学友张智霖、辛晓琪等10多位明星将把哥哥的一首首歌曲再次唱响。

张学友抵达重庆
张学友抵达重庆

  张学友昨晚抵渝

  继前天郑欣宜、草蜢等人先期抵达重庆后,昨天,张智霖、张卫健、辛晓琪、苏永康等人也先后抵达重庆。昨晚,身为艺术总监制的张学友现身机场,学友一身花色衬衫出现,一出通道就跟歌迷打招呼,前来接机的歌迷秩序也非常好,看到学友出现后没有任何过激行为。随后,张学友一行赶往下榻的索非特酒店休息,今天,张学友还将带领艺人们到现场彩排。


  张智霖要“骚扰”陈奕迅

  记者了解到,歌手陈奕迅也和参加张国荣纪念演唱会的众多艺人一起下榻在重庆申基索非特酒店,因为11月15日,他还将在重庆奥体中心举办自己的个人演唱会,他提前来到重庆举行新闻发布会。不过陈淑芬和张智霖他们都不知道陈奕迅也来重庆,得知住同一酒店后,张智霖马上出鬼主意:“问好他住哪个房间,我们半夜两点去敲他的门。”

  如此巧合,会不会邀请他一起参加今晚的演唱会?对此,此次演唱会的总负责人陈淑芬称,由于所有节目都已经事先排练好,所以不会为了他再做调整。

总统套房客厅
总统套房客厅

卫生间
卫生间

  总统套房

  提前一周空出来

  张天王再次驾临重庆,这一次,他和众明星选择了申基索菲特酒店。昨天下午,记者前往该酒店打探,据了解,本次张天王依然“唯吾独尊”,享受总统套房的特殊待遇,而张天王除了依然要求房间内摆满柠檬外,又提出一项新的要求,“不准放鲜花”。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尽管大牌明星众多,但本次演出主办方一共只订了一间总统套房,而且还请了专业的管家为这间套房的客人服务。而这位知情人士还告诉记者,这间房提前一周就已经不再接待客人,每天房间里都放满了柠檬,这是张学友老习惯,不过,主办方特地打招呼,房间内不能放鲜花,因为担心“歌神”的呼吸道对花粉过敏。

  知情人士说,这套总统套房的挂牌价为38888元,房间内设施齐全,专门设有泡泡浴的浴池,而夫人房则具有阿拉伯浪漫风情。“虽然酒店没明确告诉我们是谁住,但大家都明白这间房肯定是留给张学友的。”

  而除了这间房间,所有的明星都被安排在了酒店的行政楼层和普通客房的豪华标间,价格在1300—1600元之间,前晚到达的明星郑欣宜等都非常低调,吃饭均是自己前往自助餐厅,没有太大的架子,不过从明星们的口味来看,都偏清淡,对重庆的麻辣小吃并不是太感兴趣。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学友 | 张智霖 | 陈奕迅 | 陈淑芬 | 辛晓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