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陈淑芬爆张国荣“麻将情缘”撮合张智霖袁咏仪


  九月十二日是哥哥张国荣的52岁生忌,哥哥生前的经理人陈淑芬今晚将会偕同哥哥生前好友如张学友、草蜢、张智霖、欣宜、辛晓琪、苏永康、谭耀文、张卫健及陈松伶等,出席于重庆奥体中心举行的《Miss You Much Leslie继续宠爱音乐会》,与现场四万歌迷们齐怀念这位巨星的风采。

  难忘打牌

  陈淑芬昨日与张智霖、苏永康、林珊珊及谭耀文等齐出发,陈太指这次演唱会筹得的部分善款,拨捐四川重建敬老院之用。稍后亦会推出环保袋及DVD筹款,帮助护苗基金及香港癌症儿童基金。张智霖一改青靓白淨形象,留了胡须。他坦言连儿子都对他的造型感到好奇。他透露太太袁咏仪最近都去了四川派月饼,大家分头做慈善。张智霖指最难忘当年与哥哥打麻将,可以与偶像同枱打牌是很难得的。陈太亦踢爆哥哥其实是张智霖与靓靓的红娘,但张智霖否认是“麻将情缘”。

  苏永康指哥哥是一位肯用心教后辈的前辈巨星,而谭耀文指哥哥是“中国人的猫王”,他的魅力可以挥洒自如,绝对是经典。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智霖 | 苏永康 | 谭耀文 | 陈淑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