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台湾偶像剧教父钮承泽:情非得已之新导演起义

  
返回首页
情非的真真假假 你不能让我被封杀呀
  搜狐娱乐:《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是一部有真有假的电影,真真假假的成分到底有多少呢?

  钮承泽:所有的情感,跟反省,都是真实的,就像海报上的样子,我是无所遮掩的,是坦诚的。至于情节,是真真假假的,至于何者为真何者为假,要观众自己去判断,我是打死也不会说的。
钮承泽,新导演起义,台湾偶像剧教父,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钮承泽,新导演起义,台湾偶像剧教父,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搜狐娱乐:这样太狡猾了吧?

  钮承泽:我是完全坦诚的啊,而且几乎里面很多事我是没干过啦。我举例说,我是不曾因为找资金出卖我的朋友,让她去陪金主,(搜狐娱乐:但这现象很普遍吧?)对,我甚至曾经思考过,但是在道德上人品上还是过不了自己那条线。还有,拿着钱去买股票,但是有没有想过?有。因为真的有人跟我说(暗示有内幕消息)真的有啊,但是自己想说真的不能这么干。让我承认或者让我否认,我都没法说,因为一个是要给大家保有观影乐趣,另一个,你不能让我被封杀了啊。
钮承泽,新导演起义,台湾偶像剧教父,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搜狐娱乐:第一次拍剧情长片,就拍自己的故事,感觉有点自大的成分,可是看了片子又看到很多自嘲的成分,你本人也是这样矛盾的个体么?

  钮承泽:我是双子座性格。我那么小进入演艺圈,换句话说我在很年轻的时候就生活在别人的目光里,你知道,我们每个人都会这样,为了得到更好的情感,更佳的职位,获得更大的名声财富,常常都会戴一个面具,演艺圈人更是如此,大家对你的喜爱与否,直接就是你的事业成功与否的指标,你的价值。长期以来,我当然也是活在这种扭曲的价值观里面,所以我势必有相当程度的自恋,自负,那个相对面就是自卑,就是伤口。可是我知道现在的我是个有反省能力的人,不管我最后当事情发生或者负面情绪出现,我不再使用手指指着别人,或是用一些手段赶快跑开,逃避,我会回到跟自己相处,跟小豆子。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钮承泽 | 萧敬腾 | 林宥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