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时尚芭莎》独家首拍张曼玉超大封面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2日07:44 来源:时尚芭莎

作者:《时尚芭莎》

  她拥有很多人梦想着而达不到的生活;

  她可以佩戴最名贵的珠宝,而通常她只是把它们留在盒子里;

  她可以从A-Z 排列在衣橱中各样耀眼的名牌中只取出牛仔裤;

  她可以通过千变万化的大银幕拿到令人艳羡的国际大奖,却更愿意退守家中与恋人为伴;

  人们喜欢和关注她,她越是不出现就越是强烈。而关注的焦点部分则是她的爱情。人们关注她演什么戏,然后便问到爱情。人们关注她穿什么衣服,接下来便问到爱情。人们说你保养得很美啊,以下转弯抹角又问爱情。

  爱情价更高。从前她喜欢男人的第一点是要帅。现在她喜欢让人感觉舒适的男人。帅,往往不是这个人自己造成的,而舒适则一定是。令人舒服的男人是植物神经发达的动物,静夜中起伏的山脉。

  20岁的时候,她想要做一个明星。30岁的时候,她要做一个真正的演员。40岁以后,她只要做有趣的人,拥有自由和有趣味的每一天。很多东西她都不会去追了。现在她说,她只是不错过。或者,错过又如何。

  伦敦-香港:人生开演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