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绝密押运》 > 新闻动态

《绝密押运》以真实原型为背景讲述武警押运兵

  今晚,一部以武警押运兵押运生活为背景,反映武警押运兵风采的25集电视连续剧《绝密押运》将接档《夜幕下的哈尔滨》,登陆央视一套荧屏。

  据介绍,《绝密押运》是中国第一部以押运为题材的电视剧作品,融合了解密、悬疑、悲情等几大扣人心弦的要素和看点,生动地再现了和平年代中一支特殊的现代化部队以及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剧情神秘故事生动

  该剧从一次押运旧钞的任务切入,通过刻画一名不良少年成长为武警战士的经历,展现了这支“皇家押运队”鲜为人知的神秘生活,以动感十足的战斗画面,演绎了押运队伍的团结、忠诚、机智、勇敢。

  故事围绕“押运巨额现钞”、“武警反抢劫”、“押运价值上亿元的元代青花瓷”及“护卫国家金库”的主线展开。

  演员接受“魔鬼”训练

  《绝密押运》据悉该剧是以武警押运兵某中队为原型,首次全方位展现了武警押运战士的生活,题材新颖。

  该剧制片人李京说:“押运武警每天都要与过亿的现金为伴,重大财产也总是在他们触手可及的地方。每时每刻的诱惑、无处不在的危险,都是这群普通士兵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而他们的忠诚、果敢、平静之心,就是最打动我们的地方。”

  而在开拍前的几个月里,所有扮演押运兵的演员均投身到真正的军营里接受“魔鬼式”封闭训练,等到正式开拍时,大家的坐、立、行,以及精神面貌等都已和真正的武警战士相差无几。

  《士兵突击》主角担纲

  《绝密押运》的主演分别由《士兵突击》和《归途如虹》中成功塑造过当代军人形象的李晨和王斑担纲。王斑透露,为真实再现押运武警实战训练场面,拍摄中他们没少吃苦头,尤其是枪战戏最累:“我在剧中的装备加起来有30公斤,幸好我在戏里是‘当官的’,比普通战士好得多,不用每一场戏都全副武装,有些场景一件夏季常服就解决问题了。主要是拍摄枪战戏很费时费力,每拍一场需要一个多小时。” 金 婉

  《绝密押运》悬念丛生

  男主角陶涛因为和犯人发生冲突大打出手被关禁闭。部队为了发掘身手敏捷的年轻武警加入,一场与特警的散打友谊赛成全了散打高手陶涛。陶涛进了第九中队。第九中队守卫着银行金库,不仅戒备森严,而且戒律甚多,被战士暗地里称为“第九监狱”。

  在一次押运旧钞的路上,队长邵笛尽管几次改变行车路线,车队还是遭遇到诡异的堵车。不法分子企图用航模飞机制造爆炸事件,实施劫车计划。案发后,警方怀疑不法分子在九中队内安插了“卧底”。悬疑由此展开……

  《绝密押运》今晚展示一场隐蔽战线上的战争。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