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 新闻动态

11日金鸡百花无亮点 徐小明《夺标》吸引眼球

  昨日,各种各样的电影发布会、研讨会在大连举行,金鸡百花电影节正式开幕后的第一天,就在平淡无奇中静静度过,看不到任何亮点。倒是徐小明导演的功夫片《夺标》,由于主演张卫健竭尽全力地耍宝造势,大谈拍片底线和激情戏问题,成为了当天最吸引人眼球的看点。

徐小明导演的功夫片《夺标》,主演张卫健竭尽全力地耍宝造势

  张卫健:拍戏没有底线 激情戏需要思考

  在《夺标》一片中,张卫健和女主角谈了一场纯纯的恋爱,没有任何激情戏的镜头。张卫健相当满意这一点:“我不是不能拍激情戏,也不是不能裸,关键是值不值得,是不是我拍了之后戏就会更加好看呢?我觉得需要思考,假如是推动剧情需要,我可以接受。”“我的底线,我没有底线,拍戏当然没有底线,有些特殊镜头,主要还是思考值不值得的问题。”

《夺标》主创合影

  徐小明:从来没有票房压力 要求严格

  《夺标》可以看做是徐小明的复出之作,在《霍元甲》《木棉袈裟》后,这位擅长功夫片的导演就悄无声息了,此次再度出山,会否担心票房问题?“我从来就没有票房的压力,你不可能让所有人都满意,如果我担心票房,我就应该去找更出名的演员,而不是投在制作上。”几乎所有的演员都异口同声地“指责”徐小明“严格”,徐小明则为自己抱屈:“这样严格我想是必须的,我们这次是真功夫,一招一式都有来源的,要真实,能不严格吗?”

徐小明与剧中两位女主演合影

吴天瑜与黄翠如开心与小狐狸合影


  徐太:亲自监制 严格控制老公“花钱”

  一向恩爱的徐小明夫妇在事业上也是齐上阵,徐小明做导演,徐太就当仁不让地做起了监制。发布会现场,徐导大吐苦水,曝太太相当“吝啬”,拍片绝对不允许预算超支,对老公“花钱”控制得相当严格,但同时又对电影质量要求很高,期盼用最少的钱拍出最好看的场面,算盘打得相当精明!

徐小明做导演,徐太就当仁不让地做起了监制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小明 | 张卫健 | 徐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