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海岩钦点《金耳环》女主角李倩 出色演技获称赞

  据海岩的第九部长篇小说《河流如血》改编而成的电视剧《金耳环》现正在BTV—4热播,收视率也超过了北京台同期各频道播出的电视剧。

李倩扮演者

  剧中,海岩钦点青年演员李倩出演女主角陶菲菲,一个贯穿全剧始终的主人公,陶菲菲身处单亲家庭,妈妈眼睛失明,与男主人公保良的爱情之路也是走得异常艰辛,承受着来自生活上和精神上的双重压力。海岩表示在戏中最能打动他的就是陶霏霏这个人物,而在为这个角色选择演员的时候也是非常的慎重,第一次见到李倩,就觉得她聪明、懂事、有灵气,演技也很纯熟,所以一下就敲定了由李倩出演陶霏霏。

  李倩表示开始读剧本的时候压力很大,这是一个从清纯女孩演变到一个泼辣女人的很有张力的角色,但是经过第一次试戏就得到了汪俊导演的肯定,在拍摄期间一场被打伤进医院的戏时,本来有点离奇的情节被李倩激情演绎,让导演着实也感动了一把,还有在广州的一场戏中要燃放烟花,拍摄中火花四处飞溅,有些火星触碰在李倩身上她都为戏不曾躲闪,其敬业精神都受到了导演的赞赏。李倩坦言陶霏霏是个太真实又不太真实的人物,真实的是面对生活上的重重困难都一一经历并努力克服,不真实的是她对男主人公保良的感情,明明知道最后可能什么都得不到,还毅然的执着与付出。李倩出色的演技得到了海岩及导演汪俊的一致肯定,看到她把剧中的陶霏霏的角色演绎的真实透彻都感到非常的满意。

  此外,李倩与刘烨等著名演员共同出演的现代戏《我们生活的年代》9月底又即将在北京4套和大家见面,希望能给观众们带来不一样的感触。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倩 | 海岩 | 陶霏霏 | 汪俊 | 保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