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重归杜鹃》 刘芸拍摄雨戏狂淋3小时

  昨日,记者探班位于四川九寨沟附近正在紧锣密鼓拍摄的电影《重归杜鹃》,这是长春电影制片厂2008年倾情打造反映灾区重建工作的一部电影,而本部电影也邀请在《鹿鼎记》中有着出色表演的“小郡主”刘芸担任女主角。据悉,为了再现真实场面,全剧采取的都是实景拍摄,基本上都是在山中完成。

电影《重归杜鹃》拍摄

刘芸拍摄雨戏

  今日拍摄的是女主角刘芸冒着倾盆大雨带领一群从地震中逃出来的孩子穿越高山的一场戏,现场剧组动用两辆洒水车。导演为了达到更加完美的效果呈现给观众,连续拍摄雨戏3个小时,而几位演员也都表现出极其敬业的精神,拍摄过程中虽然身着雨衣但演员们基本上都是里三层外三层淋了个透。特别是刘芸带病继续坚持拍摄也受到了剧组人员的高度赞赏,每个小细节都很认真完成。导演杨晶也表示,为了将灾区重建家园的情景更为真实地展现出来,拍摄的每一个小细节都不会放过。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