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中国电视剧辉煌30年 > 新闻动态

杭州生态园杯-中国电视剧辉煌30年

  为纪念中国改革开放30年,展示我国广播电视取得的丰硕成果,总结发展经验,进一步推动行业大发展、大繁荣,由中国广播电视协会、浙江省广播电视局、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杭州市萧山区委宣传部、大众电视社承办的“辉煌30年·中国广播电视发展论坛”(国际传媒大会),定于2008年10月21日-25日在杭州市隆重举行。

  大会将分设“国际传媒论坛”等20场主题论坛,就社会关注和广电行业热点等问题进行专题研讨;届时还举办“中国广播电视成就展”和“中国电视剧辉煌30年庆典”等活动。

  全国各级广播电视机构和部分境外广播电视机构从业人员约2000人将参加大会。

  “杭州生态园杯·中国电视剧辉煌30年庆典”定于2008年10月24日在杭州萧山体育场隆重举行。

  搜狐网娱乐频道受权和《大众电视》等广播电视报刊发布经中国电视剧导演专业委员会和《大众电视》编辑部评定的“中国电视剧辉煌30年”最具影响力的导演和演员候选名单,敬请广大网友投上神圣的一票。

  截至日期:2008年9月30日24时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