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中国电视剧辉煌30年 > 新闻动态

中国电视剧辉煌30年最具影响导演演员投票须知

  “中国电视剧辉煌30年”最具影响力的导演和演员投票须知

  一、“中国电视剧辉煌30年”最具影响力的导演和演员候选名单包括两项,即“最具影响力的导演”和“最具影响力的演员”候选名单,观众可任选一项或两项投票。

  二、观众可通过信函投票、网络投票两种方式参与本次“最具影响力的导演”和“最具影响力的演员”评选。每位观众凭身份证号码(或有效证件),限投一票,重复投票无效。

  三、信函投票由“中国电视剧辉煌30年”组委会委托有关报刊按统一格式刊登。复印选票有效,自制格式选票无效。信函投票的观众请将选票剪下贴在信封背面,寄往浙江省杭州市湖墅南路247号(209室)大众电视社编辑部收。邮编:310005。请贴足邮票。

  四、网络投票由搜狐网(www.sohu.com)娱乐频道独家承担。

  五、候选名单中的候选导演、演员均有对应的编号,请观众将选定的候选人编号填入选票空格,请不要直接填写候选人姓名。

  六、每张选票填写的导演或演员均不得少于3名,不得多于10名。未按上述规定投票的选票视为无效票。

  七、投票有效日期:2008年9月30日24时(信函投票以寄出邮戳为准)

  八、“中国电视剧辉煌30年庆典”定于2008年10月24日晚在杭州萧山体育场隆重举行。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