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乔省长》将播 李幼斌车永莉揭秘高官家事(图)

《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剧中人物全家福
《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剧中人物全家福

车永莉
车永莉

  奥运过后,又将有一批好剧与观众见面。16日,作为北京市广电局2008年度向社会推荐的首部电视连续剧《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将在成都电视频道登陆荧屏。该剧以其独特的视角体现了主旋律电视剧的多样化,并以亲情为主线贯穿了全剧。而剧中李幼斌饰演的省长乔良和车永莉饰演的二女儿乔焰,将从更加人性化的角度揭示执政高官在面对事业与亲情、正义与邪恶时的种种决策。

  由于百姓对政治人物、政治生活以及政治改革等题材的喜好与敏感程度,作为投资制作方的北京金英马影视大胆的启用这一题材,并巧妙而新颖的从另一面反映了以往现代政治题材电视剧疏于对高官家庭生活等方面的表现。

  拍摄“自家”的影视剧,身为金英马旗下一员“大将”的车永莉倍感亲切,外加此剧大打“亲情牌”,车永莉表示,“拍这部戏时我跟李幼斌老师合作得非常好,别看他在电视上总是发脾气、板着脸,其实私下里是个非常和善的人。不过这次李幼斌老师的角色却很温和,反而我是一个急脾气,基本上两人就没断过吵架,一页纸一页纸地吵,节奏也很快,拍完了就觉得特别累,像打了一仗似的”,车永莉说“因为这个人物反差比较大,太走极端,人很冲动,很任性,这样的女孩子出生在一个比较特别的高干家庭里,她最后把亲情、工作关系都弄得很糟糕。”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永莉 | 李幼斌 | 金英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