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爱神的黑白羽翼》热拍 何明翰出演阳光吉他手

何明翰剧照
何明翰剧照

  青春偶像剧《爱神的黑白羽翼》正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厦门热拍。该剧由超高点击率的网络小说改编,俊男靓女阳光励志的情节受到众多网友追捧。

  剧中的故事发生在东林学院。这所学校坐落在一个美丽的海滨城市,里面聚集了本城大部分富商子弟,而其中四个帅气男生组成了一支偶像级个性乐队,得到大家的热烈拥护。

  青年演员何明翰出演这支人气乐队里面阳光的电吉他手,性格开朗,表面玩世不恭,内心却对音乐极其热爱。他还有着不寻常的家世,父亲是军队领导,是个典型的大院子女,这也造就了他不同常人的气质和性格。

  何明翰以前成功出演过不少青春偶像剧,在《十八岁的天空》、《球爱俏佳人》、《亲情树》等剧中都有过不俗表演。而多才多艺的他因为自身就精通吉他,所以从外形到内在导演都颇为欣赏。何明翰此次在剧中的造型相当时尚靓眼,帅气逼人。而他在舞台表演中也借鉴了台湾人气唱作歌手王力宏的台风。同时,何明翰也时刻注重打造自己的表演风格,争取在每一步作品中都有新的突破。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明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