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陈楚生公开澄清绯闻:我和爱戴绝对不可能

陈楚生(惠禾 摄)

  昨(10日)天,快男冠军陈楚生(博客)来长举办歌友会,为现场歌迷奉献了4首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公开澄清与爱戴没谈恋爱。

  昨日19时30分活动开始,第一次到长春的陈楚生先为歌迷们演唱了一首原创歌曲《寻找》。演唱之前,主持人在台上询问陈楚生是否到北京现场观看奥运会,陈楚生回答:“有看,有到现场。”在回答主持人其他问题时,陈楚生更是大学港台腔。一位工作人员对记者说:“好端端的普通话不说,非要学港台腔,现在都成了这些艺人的必修课了,真是让人不解。


  不久前的“大头贴事件”,让陈楚生与爱戴的关系突然拉近,大家都知道当年陈楚生在酒吧唱歌时就有女友,爱戴的横空出现让不少人以为陈楚生移情别恋。昨天,记者询问陈楚生与爱戴是否有可能成为情侣时,陈楚生立即否认:“我和她不可能的,绝对不可能。”随后连连摇头。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