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空巷子》 > 新闻动态

娟子佟丽娅母女情深 《空巷子》大赚观众眼泪

《我是一棵小草》中娟子佟丽娅母女
《我是一棵小草》中娟子佟丽娅母女

  娟子新戏《我是一棵小草》近日即将杀青,随着剧情的发展,娟子剧中“苦命妈妈”的戏份已到了最艰难的阶段:扮演一个因为失去儿子而伤心到双目失明的妈妈。日前记者探班时,得知娟子为了演好这部分戏,还专门向眼科专家咨询盲人该有的表情和生活状态。通过专家指点后,娟子在这些戏上面,已经能够游刃有余了。不过倒是娟子在该剧中的“命运”,叫人十分心疼。

  剧中,除了那个叫“娟子”伤心的儿子外,她还有一个女儿岳小梅,而小梅生性叛逆,不听妈妈的话,这让原本命运多劫的妈妈更加心力憔悴。饰演岳小梅的是青年演员佟丽娅,谈到这个角色时,她由衷地感叹:“因为是第一次演一个叛逆的角色,所以感觉自己在这部戏中,一直是在挑战自己。”连娟子也说:“现实中的佟丽娅,十分的温柔和乖巧,是妈妈疼爱的好孩子。”

《空巷子》中佟丽娅娟子母女
《空巷子》中佟丽娅娟子母女

  在刚刚结束热播的万方新剧《空巷子》里面,佟丽娅和娟子也是搭档演母女,因为剧中母女俩人命运多劫,因此常常惹得观众一把眼泪一把鼻涕,深深感慨单亲妈妈不容易的同时,又为深厚的母女情感而感动。

  因为长像和很多表情的神似,佟丽娅常常会被观众误会为是娟子的女儿。每当记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佟丽娅便笑笑说:“如果真是那样的话,我肯定特别幸福。因为妈(娟子)是一个很温柔贤惠的女人,我们一直在演母女,她给我的温暖和照顾都像是我的亲妈妈。”佟丽娅举例说,在剧组里面,娟子每天都会让助手送早饭来给她吃,还常常拉着她去运动,打打羽毛球什么的,每次吃饭时候都像亲妈一样“唠叨”:“女儿,你太瘦了,要多吃点,要多吃肉。”因为有这样的“妈妈”在身边,佟丽娅说,拍戏的时候一点也不会觉得孤独。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丽娅 | 岳小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