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帕丽斯-希尔顿拍纪录片“拨乱反正”(图)

帕丽斯·希尔顿亮相多伦多电影节

  当地时间本周二晚,以希尔顿酒店集团继承人、好莱坞“话题女王”帕丽斯·希尔顿为主人公的纪录片在多伦多电影节亮相。因为这位豪门女的名字“帕丽斯”与法国首都巴黎的拼写方法一致,这部纪录片直接命名为:《帕丽斯,并非法国首都》。帕丽斯·希尔顿本人和该片导演阿德里亚·佩蒂出席了首映式。影片放映后,导演佩蒂在现场回答了媒体和观众关于这部纪录片的疑问,在一旁作陪的希尔顿时不时地鼓掌表示认同。


  这部纪录片由帕丽斯·希尔顿出资拍摄,导演佩蒂长时间地跟随在这位负面新闻不断的富家女左右,拍摄了大量关于她的第一手资料,包括她声名狼藉的私生活、和小报记者与摄影师的摩擦、她经营个人的品牌等。佩蒂在拍摄帕丽斯·希尔顿之前,已经长时间地研究了她的成长和心灵史,希望借此纠正大家心中对希尔顿几近“妖魔化”的印象,如同帕丽斯·希尔顿在片中所说的:“我总是被人们评头论足,他们自己创作了一个满身都是错误的人,我对此无能为力。”

  除了帕丽斯·希尔顿本人以外,佩蒂还采访了希尔顿的双亲、她的妹妹妮基、她的新闻发言人埃利奥特·敏兹,甚至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帕丽斯,并非法国首都》记录了她出席商务会议,去日本的修身之旅,当然还有她的日常的生活,比如一边开车一边吃肉饼,身边被大量的摄影记者包围。导演佩蒂说:“很难相信人们常常残忍地忘了帕丽斯只是一个普通人。这是我在纪录片中着力展现的。原本我可以只拍些表面、肤浅的素材,但帕丽斯给了我很多深入了解她的机会。”

  佩蒂还表示,她创作这部纪录片的想法来自于想要拍摄一部新时代的《与麦当娜同床》,揭示围绕一位流行巨星而产生的种种现象。佩蒂表示:“希尔顿就像是一个谜,假如在过去,这样的一部纪录片也许对她并不见得是件好事,但现在她已经渗透到了媒体之中,能看到希尔顿的全新的一面很令人兴奋。”

  不过,帕丽斯·希尔顿的反对者们认为《帕丽斯,并非法国首都》之所以能在多伦多电影节公映,并不是取决于影片本身的质量,而是组委会屈服在了希尔顿的金钱攻势下,因为组委会临时取消了其他两场纪录片的放映,才为这位富家女腾出时间。对于有媒体指责组委会趋炎附势,多伦多影展的组织者托姆·鲍尔只能“很官方”地搪塞了事,“我们更希望能拿出三块银幕来放映这部电影,让更多的人来了解帕丽斯。”早报记者程晓筠编译 (来源: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丽斯 | 希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