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慈文东方群体艺人教师节/中秋节祝福大派送(图)

  今天是个神圣的节日——教师节,过两天又将是中国传统的节日——中秋节,每到此时,很多人都会想起自己的老师,很多人都会从远处赶往同聚话团圆。普通人如此,而明星们也不例外。记者这一次特地采访了北京慈文东方演绎经纪有限公司旗下的明星们:他们的话语中,不但向大家传递了属于这两个特殊节日的祝福,尤其可见对老师的深情更溢于言表。

聂远
聂远

  聂远:我的幸福,有你们一半的辛劳

  又逢教师节,每年的这个时候,无论我工作再怎么忙,我都会抽空给我的老师打个电话,发个短信,问候他们一声节日快乐。没有你们的辛勤培育,就没有如今我的成绩。我的幸福,有你们一半的幸劳。特此,祝愿你们中秋节同样快乐!家人团圆!

陈瑾
陈瑾

  陈瑾:当老师的感觉真好,希望老师收获世间最美明月!

  曾获得过华表、金鸡、金鹰、飞天、白玉兰,被誉为五料影后的陈瑾,在《冬至》《花非花》《张礼红的现代生活》《黄金甲》等多部影视剧中的精彩表演可谓让人难忘,而早在《校园先锋》中扮演漂亮个性女老师的她则更是受到青少年的追捧而风靡。虽然没真正当过老师,但陈瑾坦言,那段在学校的拍摄经历自己到现在都常有回味,演的时候也曾真把自己就当成了一名真正的老师,那种感觉真的很好。陈瑾说:“老师因无私奉献而受人尊敬,除了感激老师的辛勤付出,也真心希望他们能获得世间最美的东西,生活如中秋明月般亮堂、圆满!”

印小天
印小天

  印小天:幸福与大家分享

  中秋节将至,祝各位喜爱我的“印泥”们能家庭幸福、圆圆满满,团团圆圆共度中秋!同时,也希望和刚刚开学辛勤工作在第一线的人民教师们节日快乐!

高虎
高虎

  高虎:老师给我表演无穷的启发

  说起老师,我们每个人一生中总会留有一两位印象深刻的老师的名字。在我印象中,在中戏求学期间的老师给了算是我最大的帮助,他们让我从一个完全不懂表演的毛头小子成长为一名真正的演员,他们无私的将自己宝贵表演经验传授给我,让我受益匪浅。所以现在我虽然人在广州拍戏,不能亲自像曾经教过我的老师送上祝福。但我还是真心的希望每一位老师都健康长寿,永远快乐!谢谢你们!也住院在接下来的中秋节里,天下的家庭都能够和和睦睦,快快乐乐。

王海珍
王海珍

  王海珍:当了妈妈更能体会教师的不易

  可能现在当了妈妈的原因,对于子女的教育我非常重视,也因此觉得老师这个职业真的很不容易。像我只是教育自己一个孩子,而老师们却肩负着成千上万孩子教育的重托。我知道他们的教学方式有很多,但每个老师的初衷都只有一个,那就是:把学生当作自己的孩子一样,真心希望他们长大成才。我也在这里祝愿每一位真心付出的老师们教师节快乐,健康长寿!中秋节也快到了,我也祝每一个中国人节日快乐!

房子斌
房子斌

  房子斌:怀念多于相见……

  提到并济而至的教师节和中秋节,最近忙于外辗转巡演《霸王歌行》《荒原与人》的房子斌可能只有在外地度过了,房子斌说前几年就算在北京,但由于工作的繁忙,也有很久有回去过自己曾待过的校园,时间越是久就越是怀念,当然现在要想回归到校园生活是显得比较不现实,但是真的特别想回去看看,缅怀一下旧时的时光,也看看自己的老师们,他说自己能有今天的发展,与当初老师的辛勤培养无论如何是分不开的。但是由于工作的缘故,房子斌来说能怀念多于相见了……最后只有遥祝:“愿天下所有老师教师节愉快、生活美满、团圆!”

刘琳
刘琳

  刘琳:“约上同学和老师一起团圆”

  常年在全国各地拍戏,忙忙碌碌的刘琳,前不久才从银川拍完大型革命史诗《同心》回到北京,她说:“好容易赶上一个能在家过的教师节,常感叹没时间探望恩师,也怀念无忧无虑的校园生活,今年终于可以到曾经培养过自己的校园走走,加上很快又是中秋节,正好约上同学和老师一起好好团圆团圆。”

丁勇岱
丁勇岱

  丁勇岱:老师让每个人都记忆深刻......

  “无论怎样,这个世上有那么多充当我们老师的人物,在适当的时候出现,又在适当的时候退出。不管是哪里人,应该都有自己记忆深刻的这样一个人,教会了你人生中很重要的东西,让你在回忆起这个人的时候充满了温暖的感觉……”此时正在江苏拍摄《春秋淹城》外景戏的丁勇岱提到老师,对采访记者如此感叹,他表示: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除了要向所有的老师道声节日快乐!同时也预先把中秋的祝福一块送给他们。

原华
原华

  原华:感激源自难忘,祝福源自真心!

  一路走来,伴随自己的老师很多,对自己好的老师也很多。“小时候少年宫的老师,中学时文化课老师,还有中央戏剧学院的老师,如果不是他们一步步的牵引,真不知道今天的我会是怎样的呢。感谢所有带过我的老师,感谢在他们在我人生的关键时刻对我的帮助,在这里,除了感激之情外,真心地送上我的祝福,希望节日快乐,团员、健康!

郝平
郝平

  郝平:“学与教因互补而平衡,很愿意能施教予人”

  几乎包揽戏剧所有大奖的年轻话剧界大腕,同属影视界实力的男星的是谁?有“大满贯”之称的人是谁?答案就是——郝平。他演出的剧集都是既叫座又叫好的经典;一场又一场的巡演中,他既在不断学习也在培养后来新人。在学和教之间,郝平表示:两者其实因互补而平衡,很赞同活到老学到老这句话,同时也很愿意能施教予人。因为剧目的紧张排演,现身处北京的郝平可能今年的中秋无法回到上海与家人团聚,无奈之余,郝平只能遥相祝福。

王彤
王彤

  王彤:老师给予人类生命的源泉!

  如果说孩子是彩虹,那老师就是太阳,给予孩子七彩之光,如果说孩子是鱼儿,那老师就是水中的空气,给予孩子新的呼吸。如果说孩子是小草,那老师就是春季的雨滴,给予人类生命的源泉。我们曾经都是孩子,在老师的辛勤培育下成长••••••祝福老师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孔琳
孔琳

  孔琳:教师节和中秋之季送上最真的祝福!

  孔琳从小就是个聪明、听话的小女孩,长着一双清澈明媚的单凤眼,长辈们都很疼爱她。可能因为身处教师之家的缘故,孔琳读书、练琴几乎都较同龄的孩子要早,开始看着别家的孩子都在玩而自己只能拿着课本,孔琳曾经心里很不理解,甚至曾经气过自己当老师的父母。可是现今早已扬名的她再提起这段学习中的经历,除了感激早已没有了不解,她说,“赶在教师节和中秋之季,我要给我的父母以及天下所有的老师送上最真的祝福:健康、幸福!”

熊音
熊音

  熊音:深深感谢并祝福哺育了我们的老师!

  老师不是演员,却吸引着我们饥渴的目光;老师不是歌唱家,却让知识的清泉叮咚作响,唱出迷人的歌曲; 老师不是雕塑家,却塑造着一批批青年人的灵魂…..是老师哺育了我们,我们深深感谢老师,并祝节日快乐,生活就像这十五的月亮一样,圆圆满满!

吴庆哲
吴庆哲

  吴庆哲:老师,您筑就了明天

  今天是教师节,借此我向老师们说一声:“您辛苦了!节日快乐!”作为一名老师,您辛勤的工作筑就了中国明天的希望。还有马上就要中秋节了,我想全体观众合家欢乐,健康平安。借此,我也想向我的父母说一声:今年中秋,我要在横店拍戏不能回家看完二老了。祝愿你们中秋快乐!

陈实
陈实

  陈实:不能遗忘,他们仍然在战斗

  今天是教师节,再过两天将是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今年的节日对于四川灾区的灾民们来说,将是一个特别的节日。他们中的一些人妻离子散,他们中的一些刚刚失去双亲。那些为了保护住孩子们的老师们,甚至还没听到孩子们对他说上一声:“老师,您辛苦了!”就离开了人世。在这里,我就想向还生活在地震地区的同胞们说一声:“节日快乐!”

张彤
张彤

  张彤:老师让我的生活更加有意义

  说起老师,不禁让自己回想到曾经在中戏上学的那段日子。那段日子,是我人生最开心的一个时期,老师因为有你,才让那段时光更加有意义!因为有你,才让那些岁月更加值得珍惜!因为有你,才让我有了今天的成绩!中秋将至,同时也祝愿各位观众,中秋快乐!

李坤霖
李坤霖

  李坤霖:教师陪伴我走过了最长的人生路

  在我的成长经历中,除了家人,老师是陪伴我走过最多人生里程的人,今天又逢一年一度的教师节。老师们,今天是你们的节日,我在此祝愿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也祝愿你们周末的中秋节,也能合家团圆!

钱波
钱波

  钱波:老师是人类的财富

  留学日本,让我的人生经历中,添上了另一种颜色。无论是中国的老师,还是日本的老师,对我来说你们都是同样伟大的。对于全人类来说,老师这个代名词,就几乎等同于伟大。老师,节日快乐!中秋节快乐!

王诗蒙
王诗蒙

  王诗蒙:还未忘记您的嘱咐

  作为刚走出校园的我,依然还未能离开老师对于我的关照。毕业前,那声声教导依然回响在我的耳边。“老师,教师节快乐!”同时,借此机会也祝愿全国人民中秋节快乐!

刘园园
刘园园

  刘园园:我与“老师”这个行业有割不断的缘分

  9月10日这个日子很特别,因为今天不但是教师节,也是我的生日,更巧的是我的妈妈也是一名职业教师,因此我觉得自己与老师这个职业有着很深的缘分。每年这个时候,我在庆祝生日的同时也都会想起自己的老师,想起曾经在军艺的点点滴滴。现在我人正在山西拍摄电视剧《觉醒》,在这里通过网络祝福天下的每一位老师都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也谢谢我的每一位老师对我的帮助。哦还有,过不了几天就是中秋节了,我也一并送上自己最真诚的祝福,愿大家合家团圆,幸福快乐。

张龄心
张龄心

  张龄心:地震让我对老师这个职业更加敬佩

  今年5月的那场举世震惊的汶川大地震,夺走了无数孩子的生命。但在这场灾难中,涌现出来的大量为保护学生、营救学生而不惜牺牲自己乃至亲人子女的优秀教师却感动了无数的中华儿女,包括我在内。那一刻,我真的感到了教师这个职业的伟大和神圣。因此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送上自己最最真诚的祝福:愿天下的每一位老师节日快乐,桃李满天下。谢谢你们!目前我正在丹东拍摄电视剧《都叫我三妹》,看来中秋节是不能回家与家人团聚了,但在这里还是要祝愿每一位朋友都能合家团圆,快快乐乐度中秋!

岳秀清
岳秀清

  岳秀清:老师让我的表演生涯受益匪浅

  经常听到有人叫我“岳秀清老师”,我知道那只是客气的称呼。在我眼里,老师是一个非常神圣的职业,他们不但教会我们知识,更让我们学会做人的道理。直到现在我还常常会回忆起当初在艺校的点点滴滴。现在虽然很少能跟曾经的老师联络,但每到这个时候我还是会为曾经教过我的每一位老师默默送上最真的祝福。愿他们永远健康,一切顺利!

吴刚
吴刚

  吴刚:老师是指引人生启航的舵手

  每一个人都会有老师,他是第一个为我们人生扬帆启程指引方向的舵手。我特别感谢在自己从艺的道路上,每一位帮助过我、指导过我的老师,现在他们都年事已高了,真心的祝愿他们:桃李满天下,身体健康!

孙坚
孙坚

  孙坚:每到教师节都会给老师惊喜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又到了,想想时间过得真快,我都已经毕业两年了。记得以前在学生阶段,每年这个时候我和同学都会为老师准备教师节的祝福和小礼物,每次看到老师惊喜的表情我们都特别满足。现在虽然不能天天见到敬爱的老师了,但我仍然会打电话问候他们。谢谢老师对我的教导和鞭策,愿他们健康长寿,工作顺利。在过两天就是中秋节了,我也会回家与父母团聚,也祝大家合家幸福,中秋快乐!

刘超
刘超

  刘超:很幸运的遇到了许多好老师

  今天是9月10日教师节,人们都说,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我的成长也离不开老师的培养,和教诲。无论是小学、中学还是大学,每一个时期我都很幸运的遇到了给予我很大帮助的老师,他们既是我的师长更是我的朋友,他们给予我的帮助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在这里祝我的老师教师节快乐,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虎 | 聂远 | 王海珍 | 印小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