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爱德华-诺顿为新片寻投资 将分饰两角色

爱德华·诺顿在多伦多颇受欢迎

  在《无敌浩克》中扮演绿巨人的影星爱德华·诺顿,最近异常繁忙。昨日,他现身多伦多电影节宣传警察题材新片《自豪与荣耀》。同时,他还忙于为另一部新片《草叶集》寻找投资,在这部影片里他一人分饰两角。

  爱德华·诺顿主演的警察题材影片《自豪与荣耀》由盖文·奥康纳执导,讲述警探雷·蒂耶尼面对同僚的腐败行径,在自保与正义之间苦苦挣扎的故事。“不是所有警察都是腐败分子,只是他们大多数对同僚的腐败行径选择熟视无睹罢了。
”诺顿说,“问问那些从事警察工作的人吧,如果换作是他们,碰到影片中这样的情况,他们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大多数警察都告诉我,人的底线并非那么牢固。”他同时客观地为警察辩护道,“这些人每天都要和生活中的阴暗面相对,很多外在因素让他们的工作难上加难。现阶段的美国,安全和自由很难两全。”

  《草叶集》故事灵感来自惠特曼的同名诗集。诺顿在片中再度诠释他最擅长的“双面人”式角色:故事讲述一对长相一模一样的双胞胎在各自世界里过着完全不同的生活。片中演员还有苏珊·萨兰登、理查德·德雷福斯、克里·拉塞尔等。作为该片的制片人,诺顿还得为影片寻找投资,对此他显得乐在其中,“我觉得为影片寻找投资是一件有趣的工作。我们要从会谈的蛛丝马迹中寻找,究竟哪些人是真正有意投钱的,就像一场头脑角力游戏。”早报记者张悦编译 (来源: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爱德华 | 草叶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