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罗京病逝 > 罗京病逝新闻

《新闻联播》同事称罗京因病推辞工作

罗京5月还在一足球友谊赛上亮相

  被曝此前在北京肿瘤医院接受化疗,罗京昨天称,自己已出院回家静养

  罗京正在接受化疗——这是一位网友日前在其博客上披露的消息。对此,罗京本人昨天予以确认:“最近确实病了,正在请假休养,但是病不是太严重,大家请放心。”

  前天,一位网友以“央视1号罗京得癌症”为题发表了一篇博客,称有人看到罗京在北京肿瘤医院接受化疗。这位网友这样写道:“北京肿瘤医院8层出电梯右边的门是重症监护室,电梯对面是8个单间病房,住的都是癌症病人。
2008年8月底,有人在北京肿瘤医院化疗病房见到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主持人,47岁的罗京。罗京住在8楼的高级单间病房,每天600元房费,屋子里有冰箱彩电沙发。罗京穿着大背心,下穿没膝裤衩,出去检查化验时总低著头,不面对人,面对墙,像怕被别人看到,但他的那张"国脸"还是很容易被人认出。他的太太经常陪着他,8楼小护士们有时还叽叽喳喳讨论罗京的病情。”

  消息传出以后,马上有其他网友作出回应,称自己已经获悉此事,“是真的,好像是淋巴癌”。还有人自称和罗京同事联系过,确定了消息的真实性,并表示同事在说这个消息的时候“表情还挺难受的”。有一位网友则表示:“我妈妈是医生,所以比较敏感。前几天看新闻的时候,她就说,哎呀罗京怎么整个人都变形了,瘦了一大圈,都快认不出来了。”不过,也有人对这个消息表示怀疑:“8月31日的《新闻联播》中我还看到他出来,怎么才一个多星期就说他得癌症了?”另有网友指出,在8月6日北京奥运圣火北京的传递中,罗京作为火炬手参加了这个活动,当时他满脸笑容,状态看起来相当不错。不管信与不信,大家都对罗京表示了祝福,希望他早日康复。

  记者昨天采访了罗京《新闻联播》的一位同事,该同事称,8月31日罗京确实担任了《新闻联播》的主播,也没有感觉到他有病在身。不过,这位同事注意到一个细节,当天还有配音工作,从不推辞工作的罗京却没有参加,估计那时候罗京已经身体不适甚至知道自己的病情,只是在带病工作罢了,而且,最近几天确实没有看到罗京在台里出现。

  央视总编办一名负责人昨天向记者承认了罗京的病情,不过表示自己不清楚是什么病,“就是病了,要接受化疗,其他我们也不太清楚”。据悉,罗京现在已经停止一切工作,专心治病。

  罗京本人昨天也向媒体很简略地讲述了自己的情况:“我确实是病了,但是没有传言说的那么严重,而且现在都已经出院回家了。”对于康复情况,罗京则表示,大概三个月左右就能回到工作岗位。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