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职场攻略剧”《办公室有“鬼”》 > “职场攻略剧”《办公室有“鬼”》新闻

上班族观看“办公室有鬼” 体验“笑泪两重天”

  31日,最囧版《办公室有“鬼”之“盒子门”》排练现场迎来了第一批观影者——5i戏剧社的一群爱好戏剧的办公室白领。他们此次到来不仅为戏剧提出了许多专业的建议和观剧感受,还将会参与到演出中,与盒子门大家庭的成员一同为观众带来精彩的演出。

  看过演员们的表演,几位白领的反响异常热烈。提到对这一版盒子门的感受,白领们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一位在建筑行业很资深的白领说“办公室里真的就这几种人,戏剧里人物的设置很巧妙地涵盖了几乎所有类型。不论是情节上,还是演员的表演上,都能感觉到这些人物很真实,剖析内心的东西很深刻贴切。”

  “小盒这个人物给我的印象最深。他是那种典型的北漂,感觉万家灯火却没有一盏为自己点亮。其实办公室里小盒真的是最普遍的一类人,我们都曾经历过这个阶段,带着憧憬,却又很茫然的感觉,演员表演得很到位,让我想到了自己还有我的那些有这些经历同事,很感动!”

  提到剧中最具反差的两个女性角色,一位姓张的女士说“这两个角色的独白让我看得哭了,像是她们在替我们这些办公室女性说心里话,觉得真的被触动了,心里的压力痛苦有了一种被分担的感觉。”

  “这两个人的表演,真的揭示了一些我们办公室一族的工作关系,同事之间永远没有真正的友谊,利益的竞争会把人与人之间最真诚的东西磨灭掉,莉莉和小美的戏份很直观地体现了这种现状。所以感觉导演与演员对于我们的内心感受思考得很细致!”

  排练结束后,导演以及戏中的演员与5i戏剧社的白领们热情地交流,还认真地听取了白领们提出的建议,据悉,来自5i戏剧社的真正的上班族,将以嘉宾演员的身份参与到演出中来,他们均表示,希望通过努力,在9月为到剧场观看最囧版《办公室有“鬼”之“盒子门”》的观众们奉献一场笑并感动的视觉盛宴。

  办公室本没有鬼,上班的人多了就有了鬼……

  演出时间:9月2日至28日

  地点:北京人艺实验剧场

  订票电话:010-64079828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