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夜雨》雪藏3年终播出 赵宝刚持续捧星路(图)

  正当《夜幕下的哈尔滨》在央视和地方播出得如火如荼的时候,赵宝刚的另一部作品《夜雨》(又名《给我一支烟》)在雪藏了3年之后,终于再度与观众见面,将于9月15日在北京电视台BTV-3强势播出。

《夜雨》剧照:张铎和张歆艺
《夜雨》剧照:张铎和张歆艺

  这部青春偶像剧《夜雨》是一部描写夜总会KTV公主叶子生存状态和情感经历的作品。《夜雨》是根据著名网络小说《给我一支烟》改编,由赵宝刚执导,张铎、张歆艺、隋俊波等主演。该剧因为强大的制作班底和小说高涨的人气,从一开始就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但也因为该剧的题材敏感,一度被雪藏了3年。虽然被雪藏,可是《夜雨》一直在网络和碟片市场上十分火爆,而最近也终于通过审核,将于9月15日在北京电视台BTV-3播出。

《夜雨》剧照:张铎和隋俊波
《夜雨》剧照:张铎和隋俊波

  而在3年前《夜雨》开拍的时候,该剧的3大主演张铎、张歆艺、隋俊波还只是赵宝刚眼中的新人,然而在《夜雨》全面播出之际,当年的无名小卒如今都已经各自成长起来,成为炙手可热的当红明星。张铎主演的《你一定要幸福》、《血未冷》,张歆艺主演的《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小家大事》、《羊城暗哨》,隋俊波主演的《夜幕下的哈尔滨》、《我的美女老板》,这些作品都使得他们深受观众受喜爱。而素有言情大师和捧星高手的导演赵宝刚此次携《夜雨》卷土重来,势必又将掀起一股青春风潮。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铎 | 赵宝刚 | 隋俊波 | 张歆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