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职场攻略剧”《办公室有“鬼”》 > “职场攻略剧”《办公室有“鬼”》新闻

“有鬼”变身“梦想剧场” 白领演绎魔幻3分钟

  “来段评书总可以吧……”《办公室有鬼之盒子门》的男主角张小盒对着盒子许愿的话音未落,衣着西服的小斐飞奔到场上,一段精彩的评书即时奉上。台上,白领演员说得尽兴;台下,观众被他精彩的表演逗得前仰后合。3分钟的演出在笑声中结束,白领演员在观众的掌声中走下舞台。

第二天,观众将不会再看到小斐的表演,而是换成其他演员演绎另外样式的“魔幻三分钟”。

  这个段落是《办公室有鬼》之“盒子门”剧组专门为热爱表演的真正上班族设计的,因此这位演员并非科班出身,而是真正的上班族。在“盒子门•最囧版”的演出中,共有15名真正的白领有机会登上舞台,扮演被张小盒手中的魔盒变出来的形形色色的人物,从预约演出的名单上可以看出,军人、编辑、空姐、设计师、汽车销售员等都将出现在人艺的舞台上,和演技高超的专业演员同台献艺。

  据该剧制作人介绍,虽然只有短短3分钟的戏,但这也是导演徐小朋根据每个非职业演员的特点特长量身定做的段落,每个人每天的演出都呈现不同的样子。

  记者在后台看到这位奉上精彩演出的非专业白领演员,小斐在现实生活中,是一名旅游业的从业人员,每天过着朝九晚五的生活,业余时间喜欢听评书说相声,最大的梦想就是登上舞台。“我对今天的表现很满意,希望可以带给观众快乐,也想让更多的白领可以通过这部话剧感受到和上班生活完全不同的舞台生活!很感谢盒子门给了我们这个登上人艺舞台这个艺术圣殿的机会!”

  办公室本没有鬼,上班的人多了就有了鬼……

  演出时间:9月2日至28日

  地点:北京人艺实验剧场

  订票电话:010-64079828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