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职场攻略剧”《办公室有“鬼”》 > “职场攻略剧”《办公室有“鬼”》新闻

演员专访:别样的“莉莉”开朗妮妮玩转盒子门

  妩媚、冷艳,又不失风趣,这是最囧版《办公室有鬼之盒子门》里面全新的莉莉给人的印象。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表演专业的妮妮就是在这部话剧中扮演公关部经理何莉莉的演员,谈到这次所扮演的风骚的女经理角色,妮妮笑着坦言,的确有难度,但是演起来很过瘾。

  剧本给了我很大帮助

  作为演员,平日里接触白领,切实地感受白领们生活的机会很少,要扮演一个在职场里摸爬滚打了多年的公关经理对于妮妮来说无疑有很大的困难。“白领们朝九晚五的生活与我们的生活完全不一样,起初对于他们工作时那种疲惫的脆弱的心态真的不是很了解,也确实没什么感觉,但是拿到剧本后,我仔细看了很多遍,一点点从剧本中感受白领们的内心世界。他们每一天一成不变的生活,还有对于同事、老板、客户的不一样的心态,慢慢地我就能很真实地感受到那种处处设防的疲惫感了,所以剧本给了我很大帮助。”

  0%压力 100%努力

  在被问到与之前的莉莉相比会不会有压力时,妮妮显得十分平静自信。“我并不想要比较,只要好好诠释这个角色,相信会演得很好,所以不会有太大压力的。”

  新剧本中,莉莉独白的戏份加重了很多,排练中,妮妮对于几段戏的表演也十分精彩。“戏里面我要扮演一个明骚的女人,所以从外表,包括穿着、行为举止上我就会很注意,语言上也会采用一些新颖的修饰。希望可以很充实地展现一个外表光鲜内心孤独的女人形象。”

  戏中有一场哭诉的戏,妮妮的表演赚足了笑声,快速的广普腔说出心中的积怨,真实有趣,妮妮笑称“这场戏让角色说心里话,积怨一天天、一点点积累,终于一泻而尽。只是想用语言的修饰,用相对讨巧的方式来得到一种激烈的效果。”

  还有一场独白的戏,让每一个看过的人都不住流泪。“我周围有一些女性朋友,30多岁了,还一直单身,有些是之前受过伤,有些是工作太努力,因为生活有接触,所以慢慢会有一些感受。我只是想很忠实地表达这类人的心声,在一个恰当的爆发点展现出来。”

  戏中孤独 戏外开朗

  外表光鲜内心孤独,这是莉莉给人的印象。生活中的“莉莉”——妮妮,爱笑爱闹,活泼开朗。“朋友们很少把我和什么风骚啊,孤独啊联系在一起,他们都说我像个男孩子,乐天派,大大咧咧的。”说完,妮妮又开怀地笑了起来。

  说到追求的生活方式,妮妮表示对于目前的生活状态很满意,不想向莉莉那样为生活操劳苦闷,更希望做些自己喜欢的事。

  一些期待

  排练接近尾声,9月2号,观众就要签收验货,对于最囧版《办公室有鬼之盒子门》的前景,妮妮表现得很自信。“我很希望这一轮演出会更加成功,希望观众在得到快乐的同时心中有所感悟,这一版充实了很多,绝对不会让观众失望的。”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莉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