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职场攻略剧”《办公室有“鬼”》 > “职场攻略剧”《办公室有“鬼”》新闻

《办公室有“鬼”》之“盒子门”剧情简介

  张小盒、何莉莉、陈小美、黄阿狗是一个小公司同一间办公室里的同事,他们的老板VC高则是个遇到中年危机的抠门男人。

  公司业绩不佳,黄阿狗被派出公干,所有人都在办公室无所事事,好像很努力地工作,实际却在忙着自己的事情——在网上购物、找机会跳槽。

只有张小盒还在傻呼呼地埋头苦干,——办公室里的美女们把他视作空气,但会交待给他N多琐碎的杂事。

  这一天,快递员送来了一个包裹,张小盒打开一看,却发现只是个送错了地址的空盒子,盒子在办公室的每个人手中传了个遍,被丢掉了很多次,却都莫名其妙地回办公桌上。

  谁都不知道,这个盒子的到来,竟然使得办公室鸡犬不宁!

  只要是办公室的人拿着盒子说出自己的愿望,这个愿望竟然都会莫名其妙地实现,只是,在实现了愿望的同时,总有事与愿违的事情等在后面等着许愿者!

  先是张小盒无意间拿着盒子抱怨说公司没业务,话音未落,老板VC高就接到了一个电话——邀请VC高参加一个能为公司带来转机的party,正当所有人欢欣鼓舞时,两个女人却因为谁都不想放弃周末陪VC高参加party,而互相推脱,乃至争执起来,二人表面上是发扬风格,实际上都想自己能够在周末脱身。

  两个女人想把机会推给张小盒,张小盒很想去,因为他从来没有代表公司参加过高级的会议,他想开开眼,顺便为公司争光,但因为周末加班,张小盒去不成了。

  VC高决定,让陈小美参加,何莉莉欢欣鼓舞地帮陈小美准备晚礼服。两个女人因为身材的问题互相讥讽了一番。

  何莉莉无意间对着盒子说“要是陈冠希出现在party上,我才会去”,话音刚落VC高突然很八卦地探出头来说,听说这次party的神秘嘉宾可能会是陈冠希喽!

  何莉莉惊得下巴差点掉到地上。原本对自己没什么吸引的party顿时变得金光熠熠,她要去!

  陈小美正愁没法脱身,一边扔盒子,一边说着“最好自己去不成”,立刻遇到莉莉向自己套近乎,见何莉莉想去,陈小美乐不得地说服了VC高,把机会让给了她。

  盒子不知怎的又回到了莉莉的桌上,莉莉觉得很诡异,但她顾不上许多,心里乐开了花儿地在网上继续购物,憧憬着在party上看见陈冠希的情境,幻想逐渐升级,臆想中的她,已经如愿在party上认识了有钱又爱自己的Mr.Right!

  但事有不巧,张小盒本想鼓励一下自己身材有点走样的女上司陈小美,又一次无意间地拿着盒子说了个愿望,他说,其实陈小美还是挺有女人味儿的,很快会遇上能欣赏她的男人。话音落下的那一刻,陈小美在party的嘉宾名单上看到了自己初恋男友的名字。她再次决定,为了赢得久违了的赞美,要不惜一切代价,把自己打扮漂亮,参加这个party!

  于是,两个女人为了参加承载着各自小小梦想的party,打响了一个又一个战役。

  她们发现了盒子的神秘力量,暗自向盒子许愿,忙着实现她们梦想的盒子,更给她们带来了不少的麻烦:它为陈小美变来了可以瘦身束腿的燃脂胶带,却烫烂了她的大腿;它实现了莉莉休假shopping的愿望,却使她被VC高罚光了奖金;它为陈小美找到了烫伤药,却引来了老板娘对陈小美和VC高关系的误解;莉莉赢得了老板娘的信任,得以拉拢VC高参加party,却遭到VC高的咸猪手。

  在通过盒子的神秘力量争夺那唯一一张入场券的过程中,她们的愿望不断升级,那场party已经不是最重要的事情了,她们要在实现愿望的路途上,不停地收拾愿望背面的烂摊子。

  当然,就和对付办公室里的工作一样,收拾烂摊子的事情也总会落到张小盒的头上。可哪料到张小盒总是用无厘头的办法解决自己面对的一个个问题,对于盒子帮他实现的愿望,张小盒却不敢接受,他甚至都没感知到办公室里有个神秘的盒子正在改变周围同事的人生命运。

  故事的最后,是周末到了。VC高大声宣布,自己为了员工的利益和公司的发展,又搞到了一张入场券,这样两个女人都能去了。当她们都在欢呼的时候,老板娘再次出现了,她相信自己的老公一定和这两个女人有不正当的关系,于是,老板的房间里传出了丁丁咣咣的声音……

  缠着一身的绷带,一心想为公司赢得事业新高峰的VC高,将自己的礼服借给了张小盒,望着两个靓丽的女员工和傻头傻脑的张小盒乐呵呵地走出办公室的身影,不禁唏嘘。

  面对着莉莉桌上的盒子,VC高叹了口气——如果我的老婆可以变得像莉莉那样漂亮,像小美一样懂事,该多好!

  门开了,悍妇老板娘一反常态地温柔“美丽”——达令,今天办公室只剩下我们两人了哦……COME ON BABY……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小美 | 何莉莉 | 陈冠希 | 莉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