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天津卫视《综艺食8街》新改版 9月21日战火重燃

  搜狐娱乐讯 《综艺食8街》历时4个月的精心改版之后,将于9月21日与广大观众见面。明星将重燃战火,烹制美味,为冲刺“明星厨神”桂冠而继续努力。

  《综艺食8街》栏目一向以节目的创新、出奇、制作水准高而闻名。

在2007年开播一炮而红后,节目始终没有停下自己的脚步,于同年4、5、6月期间进行大规模的改版,意在寻找新的节目创意,以观众的收视需求为基础,打造以引领美食新时尚为目标的娱乐节目。

  经过一年的积累与酝酿,《综艺食8街》在第24届金鹰奖评选中成为全国为数不多的“金鹰奖”双奖节目。这是该栏目继由《新周刊》发布的年度中国电视节目榜提名和2007《综艺》年度节目评选上星频道30佳以及全国优秀综艺节目6强的又一殊荣,牢牢稳固了“中国第一美食综艺节目”的地位。一直以来,《综艺食8街》被定位于是一档好玩、好看的美食综艺栏目,在倡导美食文化的同时,融入强大的明星阵容,形成了自己的特色。作为一档2007年新生的节目能够在短时间内跻身诸多知名栏目当中,无论结果如何都已经证明了栏目本身的实力。

  经过再次改版的《综艺食8街》前期录制工作已圆满完成。新节目加入了更多新鲜的环节和时尚的娱乐元素。全新的《综艺食8街》以“快乐厨房”为主题,由笑星打头阵——李金斗、李建华、刘伟、赵伟洲成为改版后首场录制的重磅人物。他们不仅带来了私房菜和娴熟的厨房技艺,同时也带来了自己最新的相声作品。这对观众们来说可是一举多得的开心事,享受美食的同时也大饱了耳福,诸笑星联袂登台,尽显搞笑本色,自会赢得满堂彩。

  《综艺食8街》栏目组负责人对编导表示,内容的原创能力、内容资源的整合配置能力、是决定节目拥有核心竞争力的关键,也只有通过改版才能将这些要素不断完善。改版后的《综艺食8街》明星更加耀眼,美食更加专业化,美食将成为每周末让人难以忘怀的味道,以此铸就这档中国第一美食节目。

  为稳固综艺节目领头雁的地位!《综艺食8街》再次大打差异化竞争牌,举办特别节目“2008国际新厨神争霸”。全景呈现世界各地的美食文化,推动海内外名厨的合作与交流,为世界美食搭建起全方位的展示舞台。此外,民间传世绝技将在节目中大放异彩,文化名人评说美食背后的文化底蕴将成为此次节目的亮点,国际知名人士组建评审团共同见证2008世界厨坛风云。特别节目将通过比赛、切磋的形式将各国的美食及厨技联系到一起,为国际美食文化发展提供一个交流的机会,可谓美食无国界!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