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欧美电视

今秋美剧新老势力齐回归 《英雄3》于本月推出

  美剧秋季攻势已经打响。自几天前热剧《绯闻女孩》和《越狱》(QQ秀)率先回归在美国地区播出,《波士顿法律》、《嗜血判官》等后起新秀也推出了新一季的续集。国内美剧迷们的热情重新高涨。

《英雄》第三季海报
《英雄》第三季海报

  哪些作品受到中国美剧迷的期待?它们在本季中将有何作为,是否能保持高关注的势头呢?本报记者整理观剧攻略,让您提前了解其中主要的精彩部分。

  推荐一 《越狱》第四季

  播出时间:美国当地时间每周一晚

  推荐理由:尽管第二、三季经历收视低潮,但中国美剧迷对《越狱》的深厚感情还是促使他们继续关注新一季。何况美国媒体已悉数猜测,这一季很可能是《越狱》的终结部分,编剧会铆足了劲让它善始善终。

  观看攻略:本季主题是复仇。

迈克兄弟由前三季的被动变主动,打算扳倒“公司”。各自打着小算盘的团队成员如何合作完成,每个人的最终归宿如何,都成为本剧最值得期待的地方。

  电脑黑客、各种高科技产品的应用,是《越狱》第四季区别以往的一大亮点。不过争议声也源于此——《越狱》已非越狱,而成了科技含量颇高的好莱坞大片。

  推荐二 《绯闻女孩》第二季

  播出时间:美国当地时间每周一晚

  推荐理由:第一季的超高收视率和所受到的热烈追捧,是该剧继续得以投拍的理由。《绯闻女孩》第二季故事将会更加错综复杂,上流社会子女的情感故事也更加纠葛。

  观看攻略:第二季故事将继续围绕布莱尔、赛丽娜、内特等老面孔展开,但他们的感情关系却在悄然变化。《绯闻女孩》的三个男主角中,内特被女性们称为最心仪的“白马王子”。他感情立场坚定,花花肠子较少,形象相对清纯。由此,关于内特王子最终将会和谁在一起的讨论是各大美剧论坛经久不衰的话题。《绯闻女孩》不单是青春剧,更是时尚剧。剧中主角身上穿的、手里提的、脖子上戴的,甚至是吃的喝的,时时处处受到粉丝们的追捧。

  不少时尚网友竞相模仿剧中主角穿着打扮的方式,更是以研究和猜测剧中服装、首饰和包的品牌为乐趣。新一季的时尚导向作用也不会落后于上一季。

  其他推荐美剧

  《邪恶力量》第四季 9月19日 本季使用强大编剧团队

  《波士顿法律》第五季 9月22日 律师在法庭内外的幽默表演

  《口红森林》第二季 9月24日 将不断出现新面孔

  《丑女贝蒂》第三季 9月25日 贝蒂的形象更加恶搞

  《实习医生格蕾》第五季 9月26日 继续讲述医院里的故事

  《嗜血判官》第三季 9月28日 法医将继续与恶人较量

  推荐三 《英雄》(电影版、美剧版)第三季

  播出时间:9月22日首播

  推荐理由:大导演斯皮尔伯格爱看,而且它也是最受美国民众欢迎的科幻美剧。第三季中正义与邪恶的两方如何用超能力决定人类世界的命运,将依旧是让观众放不下的悬念。

  观看攻略:第二季结束前的最后一刻,邪恶势力的代表人物塞拉复活,随之恢复强大的超能力。但正义方的代表人物皮特却失去了他最信赖的朋友内森。新一季中两势力如何搏杀面临全新的境遇。

  作为一部科幻剧,《英雄》最吸引人的地方莫过于不同人物掌握的种类繁杂的超能力。第三季还将有哪些人被发现拥有超能力,这些人将站在正义或邪恶的哪一边,也成为一大悬念。

  第三季的主题是“反派”。这不单代表那些具有超能力的邪恶家伙,也代表每个英雄内心深处的阴暗面。新一季中,英雄们不仅要对抗威胁人类社会的恶人,也要控制自己内心潜在的邪恶。

  此外,邪恶人群如何聚集在一起,塞拉会不会成为他们的领袖,都将构成这场善恶之战的焦点。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蒂 | 内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