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袁立新戏《上海王》热播 南北通吃彰显人气魅力

袁立
袁立

  如果说《上海王》在上海的热播还占了地缘的便宜,那么在北京的同样火爆,就不能不说是袁立的独特魅力征服了观众的心。袁立从《永不瞑目》中感情执着的欧阳兰,到《铁齿铜牙纪晓岚》中聪明伶俐的杜小月,从《一生为奴》中性格复杂的慈禧太后,到《大校的女儿》中温婉淡雅却意志坚强的韩琳,显示出她宽广的戏路。虽然她并不热衷于各种评奖,但南北通吃的超高人气还是奠定了不可撼动的一线地位。

  之前,《上海王》在上海新闻综合频道率先开播,平均收视率从6.19%一路飙升,最高曾达到10.9%。极有可能成为上海电视剧年度的收视冠军,其火暴程度甚至连主创人员也大称意外。而此番转战北京,袁立的不俗演技更是抹平了南北差异,让北方观众也喜欢上她在《上海王》中的扮演的奇女子筱月桂。接受采访时,一向快人快语的袁立透露,筱月桂是个没有野心、命运凄惨的孤女,但几经沉浮后却最终成为了女“上海王”。袁立在片中从15岁演到84岁,其间她与几位男人的情感纠葛令人欲罢不能。袁立对这个角色很是满意,三个男人围着她转,让她大呼“过瘾”。谈起年龄跨度,袁立直言这难不倒她,“我用内心体验人物的境遇,年龄上的表现由内向外散发出来”。

  该剧主创人员透露,《上海王》讲述了上世纪初,社会动荡,上海滩一代奇女子筱月桂坎坷起伏的传奇一生。早在该剧筹拍期间,制片方就把袁立作为筱月桂的不二人选。袁立看似娇小可爱,近年来接拍的角色却都个性十足,从欧阳兰兰、杜小月到慈禧都显示出爽朗的个性和伶俐的气质,而这些都和《上海王》主角筱月桂十分贴切。而看过该剧的上海观众林俐表示:“这部戏应该属于旧上海的黑帮题材,却没有太多的打打杀杀,而是以人物命运和情感纠葛作为主线,真的很好看!袁立的表演很有爆发力,既有江南女子的风韵,又有做大事的冷静大气,演的蛮好的。”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立 | 杜小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