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央视八套回应网友:韩剧受多数人欢迎

  近日,有网友对央视8套频繁播放韩剧进行声讨的帖子引起了众多网友热议。有网友称“每天晚上打开电视机,拿起遥控器,调到CCTV-8,百分之百肯定在播韩剧”,甚至有网友建议“CCTV-8套到了晚上,可以改成韩国电视剧台了”。

  9月10日下午3点30分左右,新民网记者致电中央电视台8套节目组。该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网友称“中央8台全是韩剧”是片面的,“我们最近只是在中央电视台8套的海外剧场栏目播韩剧,并且也没有全部都播韩剧”。

  至于播韩剧的原因,他称:“由于韩剧的剧情和文化背景都和中国相似,并且我们接到的观众回馈电话很多,收视率也很好。”

  至于央视8台是否考虑不播韩剧,该工作人员表示:“播放的韩剧还是受到大部分人的喜爱,所以没必要改。”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