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搜狐电视剧收视榜

本周推荐:《我们俩的婚姻》中国男人再度滞销

“我们俩”最开始的幸福时光
“我们俩”最开始的幸福时光

  从《双面胶》再到《我们俩的婚姻》,年轻女孩越看伤心,试问中国男人能嫁吗?爱情很美,是一个女人和一个男人恋爱;婚姻很猛,是一个女人和一个家庭结婚。清官难断家务事,永远都是在搅动的一锅粥。

  >>点击参与调查 《我们俩的婚姻》影响了你的婚姻观吗?

  不能嫁理由一:婆婆是洪水猛兽 磨死人
婆媳关系是这个世界最大的难题
婆媳关系是这个世界最大的难题

  孩子永远是自己的好,虽然早就解决了温饱问题,可是婆婆们对媳妇的态度似乎亘古不变。《双面胶》中的婆婆希望儿媳妇是貔貅,只赚不花。《我们俩的婚姻》中的婆婆从一出场就冷着脸,姑娘的男友看不起,儿媳妇也不好,好好的生活,愣是在她的努力之下,变成了婆媳过招100回合。儿子一味愚忠,再加上个母女连心的妹妹,这日子过得,夏小宁差点变成窦娥。最会处理的婆媳关系的莫过于《幸福像花儿一样》中的男主角白杨,身为高干子弟的白杨,对门不当户不对媳妇杜鹃宠爱有加。儿子爱的女子,母亲再看不下眼,但是因为儿子的对媳妇的爱,所以自己也爱屋及乌。中和下来,最猛的婆婆是《我们俩的婚姻》中的婆婆,在电视剧中很少看到她微笑。最逊的是《幸福像花儿一样》中的婆婆,因为儿子总是胳膊肘往外拐。

  不能嫁理由二:“俄底浦斯情结” 吓死人

母子情深有时候也看是什么事
母子情深有时候也看是什么事

  为啥婆婆的话一定是不二圣旨?老婆做的一切都是错的?看到电视剧《我们俩的婚姻》中,婆婆就因为儿媳妇把门锁换了这点小事,在家里大闹特闹。门锁换了,就再配把钥匙。再说了,多少人从青春期的时候开始,就要求拥有自己的小天地,不允许父母随便踏入。婆婆不自我检讨,而是躺在床上不理人,任儿子跪在地上指天划地的哭号着自己孝心永存,怎么看看都是“俄底浦斯情结”,看着好惊心。

  不能嫁理由三:家里出了个法官 累死人

出问题就只会互相指责的小两口
出问题就只会互相指责的小两口

  《我们俩的婚姻》中的秦岩永远处于对别人的家务事理智再理智,一遇到自己家的事就麻了爪子。没事跑去翻夏小宁的衣柜,导致夏小宁以为是婆婆在翻她的衣柜,这不是没事添乱吗。最重要的,那是无论夏小宁在哪,秦岩的电话来了准没好事,好像法官大人在递传票,听着电话的内容,观众都头疼,更别说夏小宁了。这样的婚姻,坚持下去累心,放弃了更累心,人家说“爱情两个字好辛苦”,其实“婚姻两个字更辛苦。”

  中国式婚姻的痛苦都来自中国式男人处理问题的方式吗?也许身为媳妇的女性,也该扪心自问。婚礼就是一个仪式,仪式之前,女子是天上的彩霞,高高在上美丽变幻。仪式结束,彩霞落入民间,变成桌子上的破抹布。牛郎要放牛,织女要织布,这才是真实的生活。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小宁 | 秦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