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罗京病逝 > 罗京病逝新闻

医院与央视工作人员均不对罗京病情作回应

  在中央电视台做了多年的新闻联播主持人的罗京昨日突然被传患癌症住院,一时间引来众多网友的高度关注。报料者称,因患癌症,罗京已经住进北京西边定慧寺桥路边的北京肿瘤医院化疗病房,接受治疗期间,曾有人多次见到他的身影。

  该报料者说,2008年8月底,有人在北京肿瘤医院化疗病房见到了罗京,并透露了医院内部的一些详细情况,“北京肿瘤医院8层出电梯右边的门是重症监护室,电梯对面的门是8个单间病房。罗京住在8楼的高级单间病房,每天600元房费,所住的都是癌症病人。罗京穿着大背心,下穿没膝裤衩,出去检查化验时总低着头,不面对人,面对墙,像怕被别人看到,但他的那张‘国脸’还是很容易被人认出。他的太太经常陪着他。8楼小护士们有时还叽叽喳喳讨论罗京的病情,过往的家属和住其他单间的病人都能听到他的名字。”

  根据该网友的爆料,记者昨日以罗京的朋友的身份致电北京肿瘤医院总台,总台将电话转到了重症监护室(ICU),记者一提罗京的名字,该接线员立即很谨慎地说:“我不清楚。”记者表示要去看望罗京,希望知道其所住的房间号,该接线员说:“这个我不能说,如果你是他的朋友,请你直接给他打电话联系吧。”随后,记者又致电该医院住院收费处,得到的情况却与网友描述十分对称。接线员表示,不同的科室、不同的病情,病房的收费标准都不一样,记者提到ICU,接线员一笑:“那是我们的VIP病房,一天600元,除了药费,其余都是双倍收费,而且全不报销。如果你要住那里,你还是跟那边具体联系一下吧。”

  此外,记者还试图联系央视新闻中心主任梁晓涛,不料对方已经将电话转移到秘书台。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