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王栎鑫《我是冠军》电台首播 歌迷捧场引轰动

原创歌曲《我是冠军》全国电台首播
原创歌曲《我是冠军》全国电台首播

透明直播间外的歌迷和市民
透明直播间外的歌迷和市民

幸运的歌迷和王栎鑫一起在直播间
幸运的歌迷和王栎鑫一起在直播间


  搜狐娱乐讯 10日下午,内地人气偶像王栎鑫来到星城长沙,为即将开播的《我是冠军》电视节目宣传造势,而此次来长,王栎鑫为该节目量身打造的个人首支原创单曲《我是冠军》也通过湖南经广在全国电台首播。

  晚上19:00,王栎鑫做客湖南经广《星名堂》节目,并在该台的户外透明直播间与广大歌迷亲密交流,一起分享了自己的最新原创歌曲《我是冠军》。由于湖南经广的户外直播间设在长沙市最繁华的黄兴南路步行街中央广场,王栎鑫的出现不仅迎来了数百名热情歌迷到场助威,同时也吸引了无数路人的注目,现场近千名观众将原本就很拥挤的黄兴广场围得水泄不通,足以见证其无法抗拒的超高人气。

在随后参与的金鹰之声电台一档直播音乐节目中,王栎鑫的其中十名铁杆歌迷也幸运地被邀请到节目当中,一起为自己的偶像加油。

  此次将个人最新单曲《我是冠军》选择了在湖南地区的电台进行全国首播,王栎鑫兴奋地说到:“湖南是自己的家乡,能通过家乡媒体推广自己的音乐,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 王栎鑫还表示,因为去年发行《天生一对》这张唱片的时候没有来长沙做宣传,此次也是他第一次参加长沙的电台通告,一切都感到既亲切又新鲜,不过他又表示接下来发行新专辑一定会再回湖南做宣传。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栎鑫 | 黄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