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陈慧琳亲笔撰文喜帖曝光 印最爱情歌甜蜜蜜(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1日09:5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O

  搜狐娱乐讯 陈慧琳与相恋多年的未婚夫刘建浩将于10月2日举行婚礼,请柬已印好,白色封面配搭浪漫粉红与紫色内页的时尚设计,由陈慧琳的唱片封套设计师操刀,陈慧琳还亲自写上送给来宾的话。一对准新人已自9月10日晚开始向众亲友送喜帖。

  陈慧琳婚礼请柬的设计出自近年为她制作唱片封套的设计师之手,陈慧琳与未婚夫刘建浩也参与不少设计意念,尤其请柬的选色和内容。两人希望请柬能呈现出现代化的设计风格,所以弃用传统大红,改用西式的白色作为喜帖封面,内页则用上陈慧琳非常喜欢的粉红色与紫色作配衬。

  婚宴播新人童年照

  请柬以4页小册子形式印制,印有两首陈慧琳主唱的英文歌曲的歌词,分别是楼盘广告歌《Love Paradise》,以及她主演的电影《安娜玛德莲娜》插曲《Lover's Concerto》。据知这两首歌除了是陈慧琳最爱的歌曲外,近年也有很多婚礼选播这两首充满浪漫气氛的情歌。而在婚宴上播放两人童年照时也会以这两首歌为背景音乐。请柬内还有两张牛油纸,其中一张印有婚礼的基本资料,另一张则由陈慧琳亲笔写上“我们结婚啦!希望你可以分享我们的喜悦!”等几句中英对照的话留给宾客。

  婚礼前3日“收工”

  距离10月2日的大喜日子仅余下3星期,但准新娘陈慧琳仍要马不停蹄地工作,甚至13日的生日和中秋节也要在工作中度过,婚前的最后一个星期日(9月28日)还有两个演出。陈慧琳要到婚前倒数第3天的9月29日才正式停工,待嫁准备做最漂亮的新娘。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