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安妮-海瑟薇登《W》 化身冷艳女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1日09:5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搜狐娱乐讯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威尼斯电影节上大出风头的安妮-海瑟薇又登上了最新出版的《W》杂志,在这组照片中,安妮-海瑟薇以夸张的发型和装束亮相,展示了一向青春可人的她的冷艳一面。她还接受了杂志的专访:

  谈起她最近的变化:“现在的我越来越专业了,能最快得从一件事情上获得我最想要的信息。现在的我和当初已经不同了,从过去的一些艰难时刻中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我认为:‘付出多少,就得到多少。’”

  谈到当年21岁的她拍摄《公主日记2》:“我当时不是最有趣的女孩,那时候的我还太年轻了。但是上帝同情弱者,还要感谢非常棒的导演盖瑞-马歇尔(Garry Marshall)。

  安妮-海瑟薇在今年的威尼斯参赛电影《蕾切尔的婚礼》中扮演了一位有毒瘾的模特,这个角色和她以往擅长扮演的玉女类角色截然不同,安妮-海瑟薇的表演也获得了影评人的肯定,虽然最后没有问鼎威尼斯影后的桂冠,但是我有理由相信安妮-海瑟薇会在未来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