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罗京病逝 > 罗京病逝新闻

罗京感谢网友关注 受访数分钟说N句谢谢

  【来源:湖南在线】

  网友爆料

  9日,某论坛网友发帖,称央视著名主持人罗京因患癌症入院。帖子称: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主持人,被戏称“国脸”的现任新闻编辑部副科长罗京,因患癌症而住进北京西边定慧寺桥路边的北京肿瘤医院化疗病房。

人们这才注意到,罗京主持完8月31日的《新闻联播》之后,就在央视一套的晚7点档消失了。

  随后,该网友还罗列了罗京的简历,从出生,到进入中央电主持完8月31日的《新闻联播》之后,罗京就在央视一套的晚7点档消失,视台工作。帖子甚至说到2006年全国两会期间,政协委员叶宏明提交提案称央视主持人结构老化,《新闻联播》的首席播音员邢质斌和罗京之后一直被“下课”之声包围。

  媒体求证:

  10日中午,记者拨通了罗京的电话,电话中的罗京语调平和,如他在《新闻联播》上主持节目时一样镇定,不同的是,他偶尔还会发出爽朗的笑声。记者非常谨慎地提起网上的传闻,不料,罗京并没有回避,非常坦然地说,“是的,最近的确身体不太好,在家里休息,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当得知许多观众听到传闻后,非常紧张和伤感后,罗京在电话中笑了起来:“癌症有那么恐怖吗?我觉得没那么恐怖。”但记者向他确认是否真是传闻中的淋巴肿瘤时,罗京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我不想说太多,因为我说了又会出现很多种说法。”之后,罗京再一次嘱托记者转达他对观众的感谢。几分钟的采访,罗京至少说了5次“谢谢大家关心”。(华西都市报)

  爆料帖原文:

  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主持人,被戏称‘国脸’的现任新闻编辑部副科长罗京,因患癌症而住进北京西边定慧寺桥路边的北京肿瘤医院化疗病房。罗京生于 1961年,四川人,高中二年级一个偶然的机会陪同学报考北京广播学院时因相貌被录取。1983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同年到中央电视台工作,担任《新闻联播》播音员。那时的罗京头发浓密,额头也没现在这么大。

  由于‘政治上过硬’,罗京一直是中央电视台最受宠的红人。他的资历紧随邢质斌之后,形象冷酷,面无表情,常年播报‘新闻联播’。

  2006年全国‘两会’期间,政协委员叶宏明提交提案,直言央视《新闻联播》节目播音员结构老化。他在提案中:‘《新闻联播》节目的表现形式长期以来比较单一,缺少变化,一些播音员随着时间的推移,确实存在年龄结构、知识结构、新闻素质日益老化的问题,体现在屏幕上就是播音风格日益陈旧、沉闷,从个别人脸上丝毫看不到新闻固有的新鲜感与快节奏,让观众感到面容疲惫、表情单一,眼神呆滞,缺乏朝气和活力……’

  这一提案在全国间产生了很大的反响,《新闻联播》的首席播音员邢质斌和罗京之后一直被‘下课’之声包围。央视新闻中心副主任盖晨光出面从侧面证实了这个消息。

  没有多久,网上流传着一份‘央视著名主持人月薪排行榜’,罗京位居第一名,月薪达28万元,年薪300多万。网站能够出现任何消息都不是偶然的,这条消息大面积的被网站转载,代表了一些高层对罗京的态度。

  以央视主持人们的生活水准,新闻播音员收入高于最受欢迎的娱乐节目主持人,这件事可信度还是很高的。可为什么单独把罗京拉出来遛,这肯定也是有些原因。

  2007 年邢质斌‘退休’后,罗京的反应也颇为有趣,不仅播新闻,努力踢足球,还在电视上唱流行歌儿。‘老夫聊发少年狂’,到底是为了什么?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京 | 邢质斌 | 叶宏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