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邓斯特复古造型登杂志 否认与贾斯汀-朗恋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1日09:4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搜狐娱乐讯 克里斯汀-邓斯特近日以复古造型登上了《Harper’s Bazaar》杂志,这位26岁的女演员还接受了专访:

  关于一名童星的成长:“当你从小的时候就开始做一名演员,当你总是被告知应该怎样做,你总是不断地为人们表演,你会成为什么样的人会依赖于别人的标准,无法真正的做自己。如果我相信自己,总是听从自己的想法,而不是忽略自己本身,我想我应该会感觉好一些。但是每个人都会遇到教训,现在我已经得到了。”

  关于在犹他州的康复中心治疗忧郁症:“我不想透露太多细节,因为我已经把我的业余生活写在博客上了,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我现在感觉很棒。”

  关于她和德鲁-巴里摩尔前男友贾斯汀-朗的关系:“绯闻是这个世界上最有趣的事情,我不了解他。我只和他见过一次,他和他的朋友坚持要送我回家,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见过他。”

  关于她是否想要孩子:“我已经迫不及待了。我想要很多孩子和一个有很多动物的农场。”

  10月3日,克里斯汀-邓斯特参演的喜剧电影《如何众叛亲离》(How to Lose Friends and Alienate People)即将上演,她在片中扮演一名记者。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