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罗京病逝 > 罗京病逝新闻

罗京称近期不会出镜 家中安心静养

  《新闻联播》播音员罗京被不少网友戏称为“国脸”。昨日,有网友发帖称罗京患癌症住进北京肿瘤医院,但央视对此否认,并称过两日就可以在电视上见到他。

  网友说

  罗京说

  罗京住院,进出低着头

  昨日,网友“浆素难通”在论坛上发帖称在北京肿瘤医院看望老上司时,在8楼重症监护室高级单间发现央视王牌主持罗京也在此住院,“病房内配冰箱彩电沙发,每天600元房费。

47岁的罗京穿着大背心,下穿没膝裤衩,出去检查化验时总低着头,但那张‘国脸’还是很容易被人认出,8楼的小护士们有时还叽叽喳喳议论着罗京的病情。”随后也有网友跟帖称也听说此事,并称罗京患的是淋巴癌。

  也有网友称,上次见到罗京主持节目时就觉得他面容憔悴了,网友“山丹丹gemini”说,“罗京报新闻的时候,我妈一看到就说,哎呀,罗京怎么整个人都变形了,都快认不出来了,肯定得了什么病,我妈是医生,大概是出于职业敏感吧,不过罗京确实外形变化好大,脸色也特别难看,整个人瘦了一圈都脱形了,可能真的生病了吧。”

  罗京说

  的确病了,没传言那么严重

  记者随后打电话给北京肿瘤医院,咨询病人名单中是否有罗京,对方工作人员不知为何态度变得很恶劣,“我干吗要告诉你,你找他打他电话好了!”

  在网友们不断地跟帖表示担忧和祝福之下,罗京昨日也就自己的病情向同行给出了说法,他的回答很简单,“我的确生病了,但没有传言那么严重,我现在已经出院回家了。”尽管承认了生病,但对于详细的病情,罗京自己并不愿意多加说明,称是因为怕被渲染得太过严重。同时他还表示,自己目前不会出镜主持任何节目,这段时间将完全呆在家中休养,大概还有3个月就能上《新闻联播》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