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绯闻少女》莉顿-梅斯特多栖发展 进军乐坛

莉顿·梅斯特
莉顿·梅斯特

  搜狐娱乐讯 莉顿•梅斯特在《绯闻少女》中扮演的“Blair”一向注重时尚与流行,生活中的她也不例外,现在她将打造具有自己独特时尚风格的音乐专辑,向着流行乐坛出发。

  在纽约时装周的活动上,莉顿•梅斯特向媒体宣布了自己即将制作音乐专辑的消息。她说自己一直以来都对音乐有着极大的热情,平时就喜欢私下里做做音乐,只是这次她希望能够让大众听到她的声音。“这真是太酷了,因为这与拍电视是完全不同的创作过程。

从一开始到结束都是属于你的,是你在制作,你可以马上就看到作品完成。”也许是因为在《明星伙伴》中客串演出流行歌手的经历让莉顿•梅斯特产生了做歌手的想法,相信许多想要成为Blair的人一定会争先恐后地购买这张专辑。

  喜欢Blair的粉丝们不用担心莉顿•梅斯特会为了唱歌事业而放弃《绯闻少女》,因为她本人已经完全被这部戏迷倒了。“剧中有太多戏剧性的变化,非常疯狂。故事会有一幕幕的高潮,很多非常诱人以及丑陋的剧情,这正是《绯闻少女》的特色所在,这就是我们的电视剧。”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