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侯斌希亚陪你看残奥 为残疾人捐门票100张(图)

  搜狐娱乐讯 9月10日上午,在北京残奥会开幕式上点燃主火炬的三届残奥会跳高冠军侯斌、与歌手希亚,一同出现在北京市朝阳区残疾人联合会,为当地的残疾人捐出100张残奥会门票。

  为了兄弟姐妹 再苦再累我也愿意

侯斌与希亚
侯斌与希亚

侯斌发言
侯斌发言

呼吁大家关心残疾人
呼吁大家关心残疾人

  当天出席活动的残疾人来自朝阳区不同地方,侯斌和希亚带来的门票多是在鸟巢进行的比赛,这些门票将由朝阳区残联全部分发给残疾人代表。

  “虽然以前也接收过一些捐赠的物品,但收到奥运赛事门票,这还是第一次。”北京市朝阳区残联相关工作人员说,“给这些残疾人送残奥会门票,让他们到一直向往的‘鸟巢’看一看,体现更多的,是对这一特殊群体心灵的关照。”这100张来之不易的门票让残疾人朋友非常感动,不少人拉着侯斌要求握手、合影。侯斌忙的一刻也没有停,经纪人急得说,“坐下采访,让他休息一下,喝口水……”

  原来,结束在残奥会开幕式上的点火仪式后,侯斌已经连续36个小时没有好好休息,“脑子不太好使了。”在捐赠仪式上发言时,侯斌坦率的说,“但是能为自己的兄弟姐妹做点事情,再苦再累我也愿意。”

  我要陪你一同去鸟巢看比赛

侯斌与希亚为残疾人朋友捐出鸟巢比赛100张
侯斌与希亚为残疾人朋友捐出鸟巢比赛100张

侯斌对“福牛乐乐”爱不释手
侯斌对“福牛乐乐”爱不释手

共同演唱《感恩的心》
共同演唱《感恩的心》

大家都要和侯斌握手留念
大家都要和侯斌握手留念

  现场,侯斌、希亚还接受了朝阳区残疾人联合会回赠的“福牛乐乐”的手工艺品,这些制作精美的手工艺品都是残疾人朋友亲手制作的,看到大家自强不息、热情面对生命,侯斌很是感动,更是对“福牛乐乐”爱不释手。

  他和希亚商量后决定将于9月16日陪着他们和一些残疾的小朋友一起到鸟巢看比赛。侯斌还透露,“自己在汶川大地震的时候认识了一位跟他一样一条腿截肢的小朋友,他现在来北京装义肢,他曾答应要带他到鸟巢看比赛,现在这个愿望终于可以实现了。”

  除了捐赠残奥会门票,希亚当天还捐赠了自己新出版的单曲《爱与和平》。活动现场希亚、候斌还和大伙儿一起进行了小型联谊会,并合唱了《感恩的心》等歌曲。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斌 | 希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