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新铁金刚动作场面抄港片 丹尼尔飞檐走壁搵命搏

单从新邦这副既肮葬又满面伤痕的样子看,《量子杀机》肯定又是充斥打到飞起的动作场面。
单从新邦这副既肮葬又满面伤痕的样子看,《量子杀机》肯定又是充斥打到飞起的动作场面。

    从《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撤出今冬档期起,《新铁金刚之量子杀机》瞬即笃定成为年末最具看头的卖座猛片,其威力甚至令部份同期对手退避三舍,可知有往绩、有天时地利的占士邦失手可能性几乎是零。而该戏的终极宣传片亦于昨日正式曝光,可见依然大卖商业元素,充斥著打到七彩的动作场面,只是除此以外便一切皆无,暂时所见稍欠《铁金刚》电影应有的悬疑味道。

    定于下月31日率先君临英、法、瑞典三国,两星期后才在北美播放的《量子杀机》,上画前的最终预告片已于昨天登陆各个网站。由于早在开拍之前,已获悉今集是史无前例和前一部带有关系的邦片,因此绝大部分影迷便对上集结局时痛失至爱的007,如何寻回那笔被抢去的巨款以及替爱人报仇的经过大感兴趣。

    前作铺排了占士邦逐步迈向冷酷特工的道路,从长达2分23秒的《量子》预告里依然看到男主角丹尼尔基克跟敌人拳来脚往,以及飞檐走壁、经常从高处掉下的“搵命搏”镜头,还有驾驶直升机和快艇左穿右插,无不凸显这型男的矫健身手。丹尼尔透露,很多亲身上阵的动作场面也是由特技大师Gary Powell指导,其理论是“如你没去做它,就无法感受它。当你知道用单手驾驶快艇的感觉时,才能重新创造(这种感觉)出来”。

  南美欧洲六地取景

    当然,极速飞车、子弹乱飞和跟新邦女郎珍玛雅德顿的床上戏均是卖点,可谓过往有的东西今次都会齐全,观众更能目睹巴拿马、智利、秘鲁和意大利等六地风光,整体结构拍得上黄金时代的港产片。然而前作始终是把《铁金刚》重新来过,很多剧情设计均有破旧立新的意图,再者在赌台和网上银行的计中计布局,还有占士邦几乎丧命,丰富了昔日毫无敌手、纯粹是动作场面挂帅的单调感。目前片段有不少地方,概括感觉和前作分别不大,唯一较特别的是第二名邦女郎欧嘉柯瑞兰寇,与占士邦产生出亦敌亦友的微妙关系,尤其飙车时突然抽出手枪欲杀掉他,其身份肯定为故事起著最关键作用。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丹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