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武术之少年行》首映 成龙洪金宝挖掘武术之星

  每年的金鸡百花电影节,都必不可少有“国产新片展映”的主题活动。许多成本不高、知名度不够的国产新片,都会借着电影节的契机首次与媒体对话。昨日,一部名为《武术之少年行》的国产新片举行了首映活动。这部即将在今年10月公映,由成龙监制、洪金宝主演的电影来头其实不小。但两位功夫大哥昨日都还来不及现身大连,所以该片的宣传重任完全落到了两位武术少年刘峰超和王文杰的头上。

  《武术之少年行》的故事从一次省级武术选拔赛开始讲起,少年李一和李二视这场比赛为展现自我的重要机遇。但就在比赛期间,李一和李二卷入了一场绑架阴谋中,最后他们用自己的武术本领拯救了遭遇绑架的孩子们……情节有些“俗套”,但诚如该片的主演洪金宝在今年法国戛纳电影节上推广《武术之少年行》时所言,制作这样一部电影的目标是发掘武术新人,培养武术电影的明日之星。昨日的首映过后,观众们对于该片的反应大多是“两位年轻的武术小将打得很漂亮,很过瘾”。饰演李一和李二的刘峰超以及王文杰,一位是全国剑术冠军,而另一位也是武术学校出身。据悉,他们都是在武术学校中被洪金宝等人发掘的。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洪金宝 | 李一 | 王文杰 | 刘峰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