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志文变身摇篮奶爸 严格自律做家人全职跟班

  深色墨镜、白色T-shirt、卡其色短裤,背上一台照相机,拎着全新的粉红色婴儿摇篮——“性格男星”王志文就以这样一副“摇篮奶爸”的形象露面了。8月16日,42岁的王志文喜得奥运宝宝,这位个性男星马上群发短信,昭告天下。上周日,他亲自担任司机,载名模妻子和未满月的宝宝去医院体检,与身边一袭黑衣的妈妈相比,穿着随便的王志文几乎已经“沦为”一个跟班级的“摇篮奶爸”。

王志文变身摇篮奶爸

  王志文曾被媒体形容成一个脾气暴躁的性格明星——他多次与媒体间的口水官司,让他招惹不少是非。但自从与陈怡嘉(陈坚红)相恋并结婚后,这位性格明星成为一个真正的“上海老公”。原本王志文在生活中就简简单单不耍大牌,小区邻居常常看到他在小区里忙进忙出,如今王志文开始严格自律,减少了自己的外出和应酬。连小区的邻居们都觉得有点奇怪:“几乎都看不到他,连遛狗都少了。”喜欢喝酒和热闹的王志文几乎天天待在家吃饭,不再出门。两周来,每天到了六点半他就和妻子一起坐上餐桌,几乎从不误点。

  8月23日,孩子出生后一周,“表现优异”的王志文终于获准出门,为好友吕梁导演的话剧《发廊童话》捧场。

  上周日,拎着粉色摇篮的王志文又一次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他亲自驾车带宝宝去医院检查。此刻他已成为妻子的专业司机,儿子的职业摄影师和一家人的全职跟班。

  王志文选择的妇产科医院是美资背景的私立专科医院,据说是纽约最大的华人连锁妇产科服务网创办的。王志文进门的时候就一只手提着宝宝的摇篮,还背着一个牛皮相机包,显出一副志得意满的样子。

  除了检查身体,小宝宝还迎来了三个叔叔的探望,进了医院几十分钟,主持人吴大维和另外两人一起从医院里走出来,看来他们是亲自来看宝宝的——三个人有说有笑,神态轻松。

  又过了几十分钟,王志文和妻儿才走出医院,王志文让他们先走,自己获准躲在后面点了根烟。此时宝宝已经换到阿姨的手上抱着,妈妈陈坚红拎着那个可爱的摇篮,王志文一边抽烟一边又踱着得意的步子走进了停车场。保安们都认出了这位大明星,王志文也高兴地回头向大家致意,穿着简简单单的王志文怎么看也像一家人的“全职跟班”。

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好莱坞 | 帕帕拉齐 | 综艺| 美图
罗京承认患病
罗京承认住院化疗
·刘嘉玲穿透视黑衬衣现黑色Bra 戴巨钻出席派对
·组图:发福张柏芝抱Lucas夜游迪士尼 独欠霆锋
·霍震霆笑谈晶刚恋 亲切唤准儿媳“晶晶”
·郭晶晶视网膜破裂随时失明 将赴香港做手术(图)
·陆毅请假一月迎接新生儿 证实鲍蕾退出娱乐圈
·组图:小S爱心满溢 赴汤蹈火要让陶子安心待产
>> 更多
董洁受“重点保护”
董洁宽松礼疑怀孕
·陈慧琳派发喜帖凭歌寄爱 亲笔邀亲友分享喜悦
·《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大结局”曝光
·王志文变身摇篮奶爸 严格自律做家人全职跟班
·阮经天陈乔恩“情侣座”同眠 机舱睡姿曝光(图)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志文 | 陈坚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