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梅兰芳》 > 《梅兰芳》新闻报道

港媒爆《梅兰芳》漏签合约 或无缘12月上映(图)

最新图片 章子怡同黎明上周在北京为电影拍摄插曲MV
最新图片 章子怡同黎明上周在北京为电影拍摄插曲MV
《梅兰芳》剧照
《梅兰芳》剧照

   据最新出刊的《壹周刊》报道 去年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黎明拍摄陈凯歌作品《梅兰芳》,影片铁定12月12日全国公映,上周章子怡看完奥运继续留北京,还与黎明为新戏录制电影插曲。

  《梅兰芳》后期工作已经完成得七七八八,据闻日本同韩国还率先买到外埠版权,但近日拥有梅家剧本授权的“米里米特公司”,上告北京海淀区人民法院,控告中国电影集团公司侵权,要求中止电影《梅兰芳》拍摄、发行以及传播行为。章子怡出嫁前大作,大家可能看不到。

  漏签合约

  据拥有梅家剧本授权“米里米特”负责人表示,他们同“中国电影集团”(下称中影)2004年约定双方共同投资拍摄电影《梅兰芳》,而根据一份2007年双方签署协议提及到,《梅兰芳》的拍摄权,是属于“米里米特”,“中影”开机拍摄前,必须同“米里米特”签署正式合约,电影拍摄权才会移交给 “中影”。

《梅兰芳》剧照
《梅兰芳》剧照
黎明扮演的梅兰芳
黎明扮演的梅兰芳

  就是因为漏签这份移交拍摄权合约,“米里米特”于是告到人民法院,禁止电影《梅兰芳》拍摄、发行、传播,通俗的说法就是申请“禁制令”。  

  “中影”暂时未就事件作出回应,但电影剧组就表示一早已经收到风,声言不会理会这个官司,所以上个礼拜照样召集黎明、章子怡,录制电影插曲《你懂我的爱》,顺便拍MV。

  官司谁胜谁负暂时未有答案,另一方面梅兰芳家属就已经严重警告剧组,必须删剪所有阿娇戏份。

  “可能对某些人来说,那些照片(淫照)不算什么,但对于梅兰芳大师的家人来说,他们怎么能够接受自己的母亲、自己的奶奶和那些事件扯上关系呢?就目前了解的情况是,我们确定要把阿娇的镜头全部删除。

”剧组人员说。

  饰演梅兰芳第二任妻子福芝芳的阿娇,有关她五分钟戏份是否保留,一直传言四起,早前有报导指陈凯歌找人帮阿娇配音,可惜最近又被梅家直指阿娇破坏家声,看来阿娇的戏份铁定被删无疑。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兰芳 | 黎明 | 章子怡 | 陈凯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