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 媒体关注

燕赵都市报:金鸡百花开幕略显老派

  昨晚,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文艺晚会在大连市人民体育场进行。电影节代言人、大连姑娘余男一袭黑衣典雅亮相,并为电影节和老家大连献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奥运风”依然盛行

  晚会依然突出了“奥运风”的时代特色,新科奥运冠军张宁和东方神鹿王军霞领衔北京奥运会的大连籍运动员集体登场,他们和影片《一个人的奥林匹克》中的大连籍运动员刘长春的扮演者李兆林一同演唱了该片主题曲《站起来》。

  ■晚会现场办喜事儿

  昨晚,在晚会现场还举办了一场特殊的婚礼,这对新人是北京残奥会大连火炬手韩伟和他的妻子。因为车祸致残的韩伟是在电影院里与爱人相识并相恋的,美丽的新娘因为看了《图雅的婚事》而下定决心要与坐在轮椅上的爱人共度一生。二人在开幕式现场进行了爱的宣言,邓超作为电影人代表为他们献上了鲜花。

  ■为四川捐建“百花小学”

  在回顾了奥运会的辉煌与荣耀后,金鸡百花也没有忘记地震灾区的父老。晚会现场,大连市政府和大连人民向四川地震灾区捐建了17个希望小学,并将其命名为“百花小学”,明星代表张震董洁也为灾区人民送上了祝福。

  ■大连歌手孙楠回“娘家”

  大连籍歌手孙楠的现身受到了大连观众最热烈的欢迎。最近他也终于“触电”,首次接拍了电影《盗版猫》。在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晚会上,他不忘向家乡父老宣传该片,并演唱了影片的主题歌《心里话》。

  ■开幕式传统有余亮点不足

  本届金鸡百花开幕式晚会的节目以歌舞为主,青年歌手阿兰演唱了《赤壁》的主题歌,李玉刚与舞蹈家金星则联袂奉献了《贵妃醉酒》与《游园惊梦》。当晚的出场明星以大连籍为主,来自港台的萧亚轩和黎明算是最大腕儿的明星。

  开幕式晚会的气氛不温不火,比起刚结束的金鹰电视节的热闹时尚,金鸡百花电影节显得有些老派。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