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董洁回家受“重点保护” 宽松礼服再惹怀孕疑云

  搜狐娱乐讯 近日频频被传与潘粤明奉子成婚的董洁,昨晚一出现在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的现场,就成为了众媒体追逐的焦点。白色蓬松公主裙亮相,轻松遮掩腹部的董洁显得“孕”味十足。虽然出场前后加起来不足5分钟,回到老家的她却备受呵护:董妈妈全程贴身陪伴,经纪人工作人员小心照顾,武警开道等特殊待遇……令怀孕疑云再度升级。面对媒体追问奉子成婚的传闻,董洁只是微笑,不做任何回答。

  候场:双手掩腹 披肩保暖

  多名武警护送董洁上台

掩住腹部的董洁看上去“孕味”十足
掩住腹部的董洁看上去“孕味”十足

下意识地掩住腹部
下意识地掩住腹部

董洁拉紧披肩保暖
董洁拉紧披肩保暖

  董洁此次在开幕式上出场时间不到5分钟,但是全程有妈妈和经纪人助理贴身陪同左右,更有包括保安在内的十名工作人员,浩浩荡荡的队伍,巨星架势十足。候场的时候,经纪人紧张地给董洁披上披肩,用以保暖。搜狐娱乐发现董洁本人常下意识地双手掩腹,走路时也是小心翼翼,生怕跌倒。轮到董洁上台时,更有四名武警亲自开道,一路护送她。而这是黎明等港台明星都没有的特殊待遇。

  台上:宽松裙装 难以辨别

  张震牵手董洁 尽显呵护之情

张震尽显呵护之情
张震尽显呵护之情

宽松裙装实难看出是否怀孕
宽松裙装实难看出是否怀孕

  与张震上台出席大会安排的捐款环节,值得注意的是,一同上台的张震,全程都拉着董洁的手,照顾之情溢于言表。董洁也是格外小心谨慎,减缓步伐。脱掉了披肩后,董洁则露出白色蓬松公主短裙,宽松的礼服非常适合娇小身材的她,也轻松遮盖住腹部,难逃“刻意”之嫌疑。虽然看不出腹部隆起等怀孕迹象,不过,也正是这件漂亮蓬松裙衬得董洁“孕”味十足,展现出少有的成熟丰韵。

  离开:走路小心 神情淡定

  面对奉子成婚传言 笑而不语

一行人护着董洁离去,红衣女
一行人护着董洁离去,红衣女

耐心给粉丝签名
耐心给粉丝签名

工作人员提醒小心台阶
工作人员提醒小心台阶

表情还是淡淡的微笑
表情还是淡淡的微笑

乘车离去
乘车离去

  表演完后,董洁在母亲和众助手的陪伴下离开。工作人员不时提醒踩着鞋跟并不是太高的董洁小心上下台阶,董妈妈也一直陪同在身边照顾。而董洁本人表情一如既往地淡定,不露声色。等车时间,间或有粉丝凑上来要求签名,董洁也一一满足,十分贴心。而有媒体问及是否与潘粤明奉子成婚,董洁听罢也只是微笑,并未做任何回答。在妈妈和经纪人护送下坐专车离开。

  究竟欲盖弥彰还是奉子成婚只是空穴来风?董洁回到大连老家的种种表现,都使得怀孕风波愈发扑朔迷离。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图:董洁张震携手亮相- 张震董洁

奥运期间董洁会做些什么?答案有很多.有朋友说,她的倩影会出现在法国埃菲尔铁塔附近,与男友潘粤明游览浪漫之都;有人说她会出现在"水立方"看中国泳将披荆斩棘;董洁自己告诉记者"8月份应该会有很多工作...

08-09-10 21:3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