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福克斯与星空搭档欲抢滩亚洲

  据新华社电20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与中国香港星空传媒集团即将组建合资公司,从事亚洲地区电影的制作、发行和市场营销。

  据洛杉矶媒体9日报道,星空传媒集团总裁保罗·艾尔洛8日表示,新公司将在未来6个月到9个月内设立,并着手制作面向印度和东南亚本地市场的影片。

  这个名为福克斯-STAR影业的合资公司将把重点放在亚洲本土语言影片上。舆论认为,该公司与目前已在投资亚洲本地电影的迪斯尼、索尼等好莱坞同行争夺亚洲电影观众的意图十分明显。

  这家新组建的电影公司首先将在印度落户。印度方面人士透露,新公司印度分部会在今年年底前推出3部影片,明年计划推出10部影片。

  印度之所以成为福克斯-STAR电影公司争夺亚洲市场的第一站,与星空传媒集团在印度电视市场上的优势不无关系。星空传媒目前在印度拥有17个频道,包括众多当地语言频道。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