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德纲:明星听我相声 可以远离自杀

  这些年来,明星自杀事件不断吸引社会关注。去年11月刚刚结婚的韩国演员安在焕9月8日突然自杀,又一次引起惋惜声一片。今日抵宁参加9月12日五台山体育馆的“苏果中秋之夜郭德纲2008南京相声专场演出”的郭德纲自称减压有道,说说相声、逗逗乐便能永葆青春,远离抑郁和自杀。

  明晚就将开讲的郭德纲在彩排时接受记者采访,作为“逗乐”百姓的“相声大腕”,郭德纲说:“明星也需要经常听听我的相声!在娱乐圈这个大染缸,咱们这群人最需要心理减压,红了吧怕不红,不红吧又想红,女明星怕变老,男明星怕结婚!总之心理承受力不强,很容易就抑郁。心态问题实在重要,其实我常和朋友讲,听听相声唱唱小曲,当自己是个普通人,可能就没那么多烦恼了,在我看来大多数明星都需要定期看心理医生。”影视圈的一位实力演员曾这样对郭德纲说:“压力其实也是动力,处理不好就会出乱子,我就有一位专业的心理辅导师。”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