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小S爱心满溢 赴汤蹈火要让陶子安心待产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1日07:5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昨日,某秀场星光灿烂。出席的明星包括有大小S吴建豪梁静茹、蓝钧天、李玖哲等明星出席,名一同感受最像巴黎的时尚夜晚。

  目前都在忙于新电影筹备与专辑筹备的吴建豪,今晚穿着一身帅气的西装出场,难得穿上笔挺的西装,Vanness表示自己其实也很喜欢这身装扮,虽然有点不习惯但是感觉很帅气,也很有精神;梁静茹今天以一身庞克造型出场,一身都是品牌设计的服装,静茹表示其实自己长年来也是品牌的爱好者,所以今天特别到场看秀支持一下;最近公开表示欣赏相马茜的李玖哲,自爆已经停机一年半了,与Vanness一样停止性生活,Nicky难道也是为宗教?原来是因为一年半没有交女朋友,不过Nicky最近公开表示欣赏相马茜,感情动向著时受到媒体瞩目,Nicky表示两人认识很久了,是一起学中文时认识的,对方是很好的女孩子,目前两人都是好朋友关系,至于未来在看看吧!

  大小S最近分别忙于电视主持与电影拍摄工作,大S日前在香港拍戏时,因为过度劳累在时间内爆瘦3公斤,让所有关心她的影迷担心不已,大S表示目前身体状况很好请大家不用担心,而电影拍摄工作也进行的很顺利,相信很快就可以跟大家见面,此外大S近期也与好友黑人合作主持舞蹈比赛节目“舞林高手”,工作档期满满,面对与何润东的绯闻闻,大S则没有多做回应。

  由陶晶莹所主持的超人气歌唱比赛节目“超级星光大道”,因为陶子将请假而需找代班主持人,网络票选结果,最高人气的是辛辣的小S,身为两个孩子的妈小S表示,如果陶子姐开口邀约她一定赴汤蹈火。

(责任编辑:CL)